紫微命盤看伴侶婚前婚后差距有多大

6.3萬閱  縮放:

在紫微斗數的「他宮」,是另一或是復數的生命體,宮位與宮位之間也就存在著比較性。是可以將命宮與夫妻宮的坐星做超級的比一比,那則能夠看出配偶在您生命中的角色扮演。天上的星星皆有不同的大小型體,斗數的星曜當然絕對不是大小統一的規格,而兇星及四化更是說明著是否完美或具備何種突顯性的特質,所以根據您或另一半的命盤,按照以下的說明,就能約略的看出婚前體貼的伴侶,婚后是否依然溫柔如舊…。

夫妻宮坐進辰戌宮的天羅地網宮

首先,請不要將天羅地網視同苦窯或牢房,那則會產生畏懼或恐慌,但是如果將其視同來自命主生活環境或個性商數的束縛、約束力,那則若節符合,運氣不好的就如同關在「動物園」,而好一點的則像住進「國家公園」,不是很自由的「野放」,卻可能被植入晶片作必要的行跡追蹤。以乙年出生,紫微星化科、天相星坐辰宮為夫妻宮為例,宮位內定見擎羊同宮,那麼命主自始至終皆是七殺星坐命午宮,那麼這位七殺人當是相當能干,以圈養住配偶,因為紫微星的型體大過七殺,那亦是說,婚后的配偶能被七殺人充份敬重,也可以獲得「營養」以坐大自己,因為是與天相星同宮,那則說明「豐衣足食」或生活無虞,但是這個擎羊星就有文章了,簡單的說,這個辰宮并不是無憂無慮的天堂,是有些碰觸不得,不能踰越的領域,就像電網或刀山箭林,當配偶的也像是生活在庭院深深的大宅院裡,而幸福與否的關鍵在於福德宮的廉貞星而定,倘若尚有兇星同宮,那麼權充紫微天相的配偶極可能會去踩踏紅線…。

夫妻宮坐星的星體較命宮為大且又有火星、鈴星

雖然仍得依夫妻宮坐星的形賦作解,然而,星體大過命宮則是意謂著命主不但不會忽略配偶,而是非常的注重以及敬重,所以婚后除了情愛外,也會將重心向其傾斜,遇爭執不和時,最后低頭妥協的總是命主。然而,是可能因為如此而將配偶捧上了天,就擔心高高上舉的手酸了或配偶的胃口變大了,讓配偶落實了凡事皆是「我說了算」!而事實則是那大過命宮的單星或雙星組合的星曜并不是真的那麼完美,而命主也并非真的有那麼大的雅量做無怨無悔的「奉獻」,所以才會出現火星或鈴星,所以具此結構的命主,是可能將小貓咪養成大猛虎。

天梁天同寅申宮坐命者

如此的命盤結構是見廉貞貪狼星坐子女宮,而夫妻宮坐有巨門星。廉貞貪狼星無論是否風騷風流,卻是多才多藝的組合,對命主而言,那是說明婚前所喜交往的物件是為生動活潑有創意及才能的男女朋友,不但滿心的賞識及喜悅,然而婚姻的磁場卻是以「巨門星」為代表,那意謂著意欲配偶收歛起昔日的風華,從幕前走入幕后,并將煥發奔放的感情做內歛收縮,倘若配偶甘之如飴的欣然接受,不會在夫妻宮內見有兇星或是自化,有兇星則是不從,如再見自化,那則是比收歛更為劣質的角色扮演,此時的命宮是否伴有兇星或生年化權或化忌也是關鍵,而坐在天羅地網的太陽星(福德宮),如又有兇星時,那麼這則婚姻關系就會見難以善了,無論是命主或配偶,恐有難以言喻的哀怨。

命宮見生年化權,夫妻宮見生年忌,或命宮見生年忌,夫妻宮見生年權,或命宮見生年祿,夫妻宮見生年忌,或命宮見生年忌,夫妻宮見生年祿:

此些的結構是見命宮與夫妻宮間出現陰陽難以配對的情況,婚后,勢必會有一番的磨合與盤整。因為落差極大,所以婚姻關系的上下震盪幅度必然是很大很大,得以時間來調整乖離。

似此結構并非只是倆人具備同甘苦共患難的精神就能和諧相處,而是命主一定得調整一些自以為是以及一廂情愿的心態,復得冷靜的為配偶做設身處地的著想,因為夫妻宮的生年忌、生年權等能量挹注,是讓配偶乖離了原本的生活面,使得彼此在陰陽配對上出現極端式的南轅北轍,所以彼此不見全武行已然不錯,如意欲白首偕老的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

源自:88sya生活命理網

富貴吉格——貪鈴朝垣格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甲第登庸格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女人易嫁劣質男
詳細
性格決定命運:紫微斗數命盤教你認清自己的真實性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最值得娶回家
詳細
紫微星坐守十二宮——奴仆宮(交友宮)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夫妻相互刑克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武曲星坐守十二宮——疾厄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落四生之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