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自在看相——問名在耳

7566閱  縮放:

耳朵代表名氣,名望,也是人身上最容易體現氣色的部位。所以,人說問名在耳。

耳朵大小以鼻子為標準,大過鼻子為大,反之為小。高度以眉毛為標準,過眉為高,反之為低。顏色取白潤粉潤,最忌黑枯。實戰中,將耳部分為六親運、事業運、及心性健康運。簡述于下。

第一、六親運  

所謂六親,是指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女。

耳部代表少年運程,代表少年家境,代表父母狀態,代表是否能承受祖蔭,所以耳部的六親運,主要是看父母祖上。常見的用法,有下述幾種。

1、耳朵,代表流年是一到十四歲。如果耳輪有缺角,或者突出一塊,就會代表相應的年份,家中發生比較大的變故。

2、耳朵和父母祖上,甚為相關。左耳為父,右耳為母,男左女右。左耳缺則損父,右耳缺則損母。

3、耳廓露,也即是耳廓骨突出,主背井離鄉。如果耳色白潤,則是有志向出外發展。如果耳色黑枯,則是被迫離祖謀生。

4、耳垂飽滿朝口,代表祖上運程佳,少年時期有供養。

5、耳朵,無論是輪廓骨,生都是吉。而且耳洞生痣,一定得貴子。

6、左耳比右耳厚,同性緣很好。右耳比左耳厚,異性緣很好。以耳垂為準。

7、耳白潤,耳貼腦,自己1—14歲,父母運程好,家運好。黑枯則反之。

8、耳垂朝口的女人,五十歲之后,大旺夫運。

9、老年人耳白,子女有成就。

第二、事業運

耳朵的事業運,主要體現在名望名氣上,和財富無關。實戰中,應用如下。

1、耳朵代表少年運,耳白耳潤耳貼腦,都代表少年運好。

2、耳朵大嘴巴小,耳朵小嘴巴大,事業容易失敗。

3、耳朵最重要的,不是看形狀如何,而是看顏色。耳色白潤,耳珠紅潤,盛運當頭。什么時候耳朵顏色紅潤,什么時候運程才轉過來。如果一直黑枯晦暗,就一直抑郁不得志。

4、少年時期耳干枯黑暗,家境大窮大敗。

5、中年時期耳干枯黑暗,根本沒有事業運。

6、老年時期耳黑耳干,腎氣枯竭,主死。

7、耳垂有肉朝口,50歲之后老運亨通。

8、耳廓突出,額頭有紋,山根低斷,都代表青少年時期運程很差。

9、兩只耳朵大小不一,高低不同,都代表事業宜成宜敗。

10、耳朵很漂亮,但是很軟,代表志向不定,個性頑劣。

第三、品性健康運

1、耳部代表智慧,耳朵輪廓越清晰,顏色越白潤,智慧程度越高。

2、耳朵薄,代表腎氣不足。

3、臉小耳大,是長壽相。臉大耳小,心性狡詐。

4、耳朵經常紅色赤色,代表有高血壓。

5、耳朵薄,很容易腰膝酸軟,精力不濟。

6、耳朵低,容易有坐骨神經痛。

7、耳朵大眼睛小,性情愚昧無知。

8、耳朵不好,為金木開花,多成多敗,多學少成。

9、兩個耳朵大小不一,或者高低不一,代表金克木,肝膽有損,脾性不佳。

10、耳紅潤和耳紅不一樣,后者為陰虛熱,煩躁,不易睡,伴隨偏頭疼。

11、耳部長毫,適合老年人,代表長壽。

以上內容,僅是一些篇幅而已,在諸家相書中,都有涉及,對傳統學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看古書。

至于耳朵各部分的含義,及紋痣代表的含義,在第一期視訊中都有涉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源自:金自在風水命理工作室

所屬專題:《金自在相面秘訣》(38篇)
男人富貴之相是什么樣的?
詳細
面相看你伴侶是否喜歡在外面偷吃
詳細
面相論命:男人耳朵大,智力高腎氣充足
詳細
鼻子大小影響財運
詳細
怎樣才是完美的夫妻相?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天庭
詳細
容易短命的男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耳高于眉的人頭腦聰明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會娶到旺夫女
詳細
這十種齒相看透人的性格和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