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采光決定你的財富運氣

1.7萬閱  縮放:

一個家的財富,往往會出現四種問題,第一個是賺錢很辛苦,第二個是財運不錯,但是存不起錢來。第三個是財運同樣不錯,但是經常會無緣無故的破財。第四個就是賺錢很輕松,財富也比較充足。那么這四個問題是如何產生的呢?就與我們的財富氣場有關。前面我們已經介紹了,財富的氣場在客廳。那么我們如何根據客廳來判斷一個家庭的財富狀態呢?我們去看居家風水,一進客廳,如何看出這個家庭的財富是怎樣的一個狀態,能不能賺到錢,賺到了錢能不能存到到錢等等。

在吳寬之多年的風水理論與實踐過程中發現,一個家的財富狀態,與家中客廳的采光密切相關。客廳采光與你家氣場屬性的關系,往往反映了你家的一個財富狀態。

如何來給你家的客廳定性?

客廳采光根據采光強,采光一般,采光弱分為陽性,中性,陰性。陽性代表火,中性代表金,陰性代表水。

 如果你家的客廳采光比較強,采光時間也較長,那么你家的客廳屬性就是火。如果你家的客廳采光比較弱,采光時間也較短,那么你家的客廳屬性就是金。如果你家的客廳基本沒有采光,那么你家的客廳屬性就是水。客廳的屬性只有火金水三種,沒有木性和土性的。

當我們給自己家的客廳定好性以后,然后結合我們家的房屋氣場屬性,就會產生以下五種情況。

根據房屋氣場屬性(點此查詢)與客廳采光關系定性:廳克屋,屋克廳,廳泄屋,廳比屋,廳生屋。

那么客廳屬性與房屋氣場屬性的關系,會如何影響到我們家的財富狀態呢?下面我們就來一一介紹。

  1. 讓你總感覺賺錢很辛苦的氣場(客廳屬性克房屋屬性):當你客廳的屬性克房屋氣場的屬性,那么你家的一個財富狀態,就歸類為賺錢很辛苦的一個狀態。
  2. 讓你卻存不了錢的氣場(客廳屬性泄房屋屬性):當你家客廳的屬性泄房屋氣場的屬性,那么你家的一個財富狀態就歸類為比較漏財,存不起錢。
  3. 讓你無緣無故的破財的氣場(房屋屬性克客廳屬性):當你家房屋氣場屬性克客廳的屬性,那么你家的一個財富狀態就歸類為會無緣無故破財的一個狀態。
  4. 輕松賺錢,旺財的好氣場(客廳屬性比,生房屋屬性):當你家的客廳屬性生,比和你家的房屋氣場的屬性,那么你家的一個財富狀態就歸類為賺錢比較輕松或者有好的財運的一個狀態。

說到這里,大家就可以想象,為什么有的人家住的房子很小,很簡陋,客廳終日不見陽光,卻有這充足的財富。有的人家客廳采光很充足,卻一直賺著辛苦錢,又經常為開銷而煩惱。綜上所述,我們就可以知道,一個家庭的財富狀態,與其他無關,只與你家客廳的屬性與房屋氣場屬性所產生的關系密切相關。所以往往有很多風水先生去看居家風水的時候,一進門,看到家中門與窗直沖,就立馬會判斷,這個家中的財富狀態肯定是處于一個藏不住財氣,漏財破財的狀態。其實這是完全沒有道理的。根據現代的房屋戶型,如果一棟樓,從一樓到三十樓,它的房型都是大門直對后窗的,在都沒有做玄關的條件下,你能夠說這三十戶人家都會破財漏財嗎?

源自:水則堂

怎樣合理布局書房風水
詳細
哪些助孕風水簡單又實用?
詳細
怎樣布置家居有益健康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割腳煞
詳細
談家居衛生間的方位禁忌
詳細
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詳細
看一個家庭風水好壞,這三個地方最重要
詳細
陽臺上適合養植哪些植物
詳細
八宅風水吉兇方位解析——伏位方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八卦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