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招風耳的人命運會怎樣?

13.2萬閱  縮放:

面相學當中耳朵為“采聽官”,五藏方面腎開竅于耳。相書云:雙耳貼頭富貴不愁;雙耳靠山守祖業;雙耳朝前,賣盡田園;雙耳無倫,祖業難存;耳白于面,名聞四方;輪飛廓反,人生無序。

雙耳朝前就是上文提到的招風耳,招風耳的面相命運怎么樣呢?

面相里耳朵不論命運的貧富,只論個人的幸福指數,先天遺傳的智慧。兩耳貼著后腦是最標準的耳朵面相,雙耳齊眉是最標準的耳朵面相。

不好的耳朵面相是,耳朵小、耳朵薄、耳朵下墜、耳朵顏色灰黑、錐子耳朵沒有耳唇、耳朵外面的耳廓不能包住里面的耳輪,耳門過窄。

  1. 招風耳的人,很難繼承到手的祖業,即使繼承了祖產,也會賣掉遺產,另立門戶。
  2. 招風耳面相的事業狀況,因為耳朵代表家鄉,代表傳統事業,那么雙耳招風就會在異鄉發展,并且異鄉立業會有成就。
  3. 招風耳的人性格方面一般比較外向,心里有話就必須說出來,不會掩藏在心里,心里不藏事,喜怒哀樂都會與朋友分享。
  4. 左耳朵代表父親,左耳招風的人,與父親緣分稍淺,會在遠方工作。右耳代表母親,右耳貼頭與母親緣分深,能夠時時照顧關心母親。但招風耳的人,一般都會父親身體不如母親。
  5. 招風耳的人不會安于現狀,一生都在追求,做事比較激進,脾氣一般都比較大。

總結招風耳面相命運

招風耳在面相中,根據我國很多傳統相學書籍里常說招風耳乃破敗之相,其命主也是非窮即賤也。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擁有招風耳卻名利雙收,財官雙得的名人卻比比皆是,這是為什么呢?一開始,對這個問題百思不得其解。后來,才發現那些擁有招風耳卻名利雙收的名人,往往是清瘦,或長型臉,或上窄下闊,或上寬下尖的木型人,或火型人。

為什么木型人和火型人不忌招風耳呢?原來,木即樹也,樹若招風,必大,至于大樹,則自然是獨秀于林或鶴立雞群了;火型人,也是相同道理。招風有“露而不藏”的含義,火越“露”則越旺則為大火,反之,則為廚房小火。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有些名人的耳朵雖然招風,倒也輪廓完美,耳長(或寬)而大,他們的耳朵經目測,似乎還挺厚的。

所以說,對于招風耳面相,木型人和火型人雖不忌招風耳,但對耳朵的輪廓及其大小和厚薄還是有嚴格要求的。我生活中遇到過不少人,雖然他們也是清一色的木型人或火型人,雖然他們也擁有不兇反吉的招風耳,但由于他們耳朵太小或輪飛廓反,結果他們的生活照舊是不順。

綜合面相來來看,對于招風耳面相,木型人和火型人的耳朵就算招風,但只要他們的耳型夠大、夠寬、夠厚,且輪廓無損,該耳就不兇反吉也。因為招風耳就招來嫉妒,或招來各種風風雨雨,這種人雖然很靈敏,訊息很快、八卦多,但是他在錢財方面不容易存起來,如果是做生意的話不容易穩固。

比較典型的招風耳朵面相就是梁洛施的耳朵,但她的耳朵大而且高于眉毛,這樣的招風耳就是金錢與名氣的耳朵,但因為過于向上,額頭過于方,導致婚姻不順利。

再就是臺灣的王永慶先生,也是招風耳,一生奔波在生意場,最終建立龐大的家業。

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眼睛
詳細
耳相解析
詳細
生有“榴子齒”的女人必嫁貴夫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好運難繼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金錢至上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兄弟宮
詳細
面上生有哪些紋路影響財運健康
詳細
臉上有這四種“尖”相,婚姻酸楚小心離婚!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包二奶
詳細
有什么面相的女人最克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