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佳搭檔組合

1.2萬閱  縮放:

1、智慧之合—鼠和牛

子丑合,子為鼠,丑為牛,身體一大一小,民間有一傳說,指老鼠很聰明,它走路累了的時候就會跳上牛角,借用牛的力量,恢復自己的體力。牛也愿意它這樣,有了鼠相陪著,自己要比其它的動物似乎更具可愛形象。因此,它們的組合是動了腦筋的,體現了各自的智慧,故可稱為智慧之合。如果你的孩子命盤中有此兩個地支相合,一般都是論及了他的智慧。同時,如果合力過大,會引發爭辯,各執一辭。

2、力量之合—虎和豬

寅亥合,寅為虎,亥為豬,我認為古人所說的亥豬應指充滿角力的野豬,否則難以說明它對應的時間是嘯風天黑的深夜。虎的王者之氣已無須解釋,它與野豬之間或許有英雄相惜的情懷,所以,它們之間應為力量之間的組合。如果某人的命盤中有了這兩個地支相合,便可視為命運中會蓬勃著巨大的力量。正確使用這股力量,能夠利人助己,反之必將導致性格乖張或固執。

3、齊心之合—兔和狗

卯戌合,卯為兔,又代表自然界的小草,戌為狗,又代表了自然界的火地,它們碰到一起便會自然而然地燃起一把大火,心往一處去,幾乎無需商量。如果在命盤中有了這兩個字在組合,便代表了這人善于團結別人,有較好的人際交往能力,當然有時也不乏沖動和率性。

4、榮譽之合—雞和龍

辰酉合,辰為龍,酉為雞,一為飛游在天,一為昂首在地。民間往往將雞寓為鳳的化身,在許多喜慶場合會貼上龍鳳呈祥的圖案,給人以一派歡騰的景象。所以,它們的組合體現了榮耀和名譽,是為了榮譽而有的相合。命盤中有此兩字相合,這人往往會比較珍惜名譽,也屬于潔身之好形的人,但是有時也會圖慕虛榮,不夠務實。

5、審勢之合—蛇和猴

巳申合,巳為蛇,申為猴。蛇有舔舌之能,猴有招惹之性,蛇有盤身安靜,猴有騰挪活潑,它們之間靜動相補,言行相交,簡直就是一幅靜如處子,動若脫兔的生動畫面。命盤中有了這兩個字相合的人,往往有較好的自我控制能力,善于冷靜觀察捕捉時機,因此屬于能夠審時度勢的組合。如果相合過分,也會有重利輕人之嫌。

6、超脫之合—馬和羊

午未合,午為馬,未為羊。它們之所以能合,是因為五行中都屬于燥性,相合的同時,除了增加燥性的量,本質上沒有改變。因為,它們比較灑脫,不容易改變自身的本性,仍然保持著自我特點,條件合適時合一下,條件不成熟就各自分開。命盤中一旦有了這兩個字相合的人,活得會比別人瀟灑,自我幸福感較強。當然,這樣的命盤也容易懶散,忽視自我發展的機會。

源自:水則堂 (吳寬之團隊)

看12生肖天生都有啥好運
詳細
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常吵架
詳細
12生肖如何選擇幸運手機號
詳細
男人娶了這五個生肖女,非富即貴!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能花錢
詳細
5年內天降鴻福的四大生肖
詳細
看12生肖的人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什么是生肖的犯月和旺月
詳細
從個性看12生肖女跟誰在一起最幸福
詳細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