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人際關系好嗎?

1.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人際關系維持的好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人緣很好,在生活工作中有很多與你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和他們關系相處得都很好,他們也很喜歡和你交往。你對待朋友很真誠,喜歡和他們分享你的一切,而你會有一個自始至終都與你關系很好的至交。

選擇2: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人緣非常好,不管是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都很多,你很懂得交際。在朋友面前你出手大方,善解人意,待人真誠,當朋友有困難時,都會力所能及的去幫助,這使得你不管在哪里都很受歡迎。

選擇3: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處理人際關系的方式上有些欠缺。你的性格有些內向,不太善于與人交流,自我防備的心理也很強,輕易不會在人面前敞開心扉,因此雖然身邊的朋友也不少,但是知心的不多。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異性緣非常好,同性緣略差一點。你在異性的眼里雖然談不上有多漂亮,但你魅力十足,很懂得打扮自己,又非常有愛心,因此很得異性的喜歡,無論是比你大的,還是比你小的都對你很著迷。但也正因為這樣,使得很多同性將你視為競爭對手,對你充滿敵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備胎或者真愛?塔羅牌測你在愛情中扮演何種角色
詳細
塔羅占卜誰是你內心最離不開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掌多大權?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與喜歡的人失之交臂?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上有種什么樣的氣場
詳細
塔羅占卜你做生意財運會旺嗎?
詳細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會勇敢表白還是選擇暗戀?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否有成為富人的籌碼
詳細
塔羅占卜TA會跟你一起私奔嗎?
詳細
塔羅占卜身陷愛情騙局你能走出來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