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逆境時該如何擺脫

8042閱  縮放:

有句話叫“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說的就是人生的規律,不管什么樣的命局,都會有好運和敗運的時間,都會遭遇順境和逆境,十年的好運好過,一年的逆境難熬。很多朋友在遭遇逆境的時候不知道如何處理,往往沉浸在迷茫、痛苦和煩惱之中難以自拔,滿懷抱怨和憂郁,情緒低沉不振,好像世界上所有的人和事,都和自己過不去,稍有不慎還會惹來災禍,于是惡性迴圈,嚴重的還會走入人生的死胡同,悔之晚矣。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起起伏伏,有高峰也有低谷的,有的朋友大半輩子也沒有好運,總是抱怨老天不公平、父母沒能力、親友不幫忙,其實身處逆境而難以走出,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自己,有句話雖重一點,但是還是很有道理的,那就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個可恨其實主要的意思并非是憎恨,而是恨其不爭,恨其不振,恨其不整。那么在逆境中、在敗運里,我們應該如何面對呢?

一、要查詢陷入逆境的原因

凡事總有因果,首先要明白為什么自己會陷入逆境,我想其原因無非三類,那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某一方面或某幾方面共同導致。找到原因才能采取正確的方法去解決,使自己盡快走出逆境。

1、天時影響

就是天命,也就是我們所講的命運,其實命和運是兩回事。命是定數不可改變,但是運氣可以改變,催運的最好方法就是找到你命理喜歡的五行,利用太極開運原理,來升旺你喜歡的五行,效果很好,比如升旺你喜歡的方位,升旺你喜歡的顏色,升旺你喜歡的貴人,只要運用得當,效果會非常的好。

2、人為影響

很多人陷入逆境遭逢敗運,是因為遇人不淑、受人牽連或迫害等原因,就是走了忌神運,應在這個“小人”身上,將你拖入泥濘之中。對付小人的辦法有兩個,一個是回避,就是下決心,回避這個人,回避這個環境,換個地方,換個環境,擺脫了這些小人給你的傷害和威脅,心氣好了,運氣也就會逐漸好了。而在回避不掉的情況下,就只能選擇舍財、陪笑臉,化解小人給你的傷害,千萬不要和小人斗氣,越斗氣越敗運,越難走出逆境,形成惡性迴圈。

3、風水環境影響

環境的氣場對人的氣場會造成影響,如果環境的氣場生旺了你的忌神,抑制了你的用神,很快就會對你產生不利影響,讓你陷入逆境繼而行敗運。比較常見的是搬了新家之后家中連連出事家運衰敗、換了新的公司住址之后業務直線下滑等等,這些都是由于風水原因導致的,那就必須根據自己的命理,對周邊的風水環境進行調整或者更換。

二、增強自身的正能量

找到了導致自己陷入逆境的原因,有針對的去解決、去化解,是在外部行動上必須要采取的措施,那么從自身來說,也要積極提升自己的內在正能量,我們可以從下面幾個方法著手:

1、陽光積極的心態

陽光健康的心態是改變敗運走出逆境的關鍵因素,運氣不順時心情尤其糟糕,但可知越是心情糟糕,運氣就會越衰敗,導致陷入惡性迴圈。所以你一定要控制和調整自己的情緒,轉換出好心情,沒樂子找樂子,沒開心找開心,只要你堅持,相信你很快就會轉變自己的運勢的。

2、正見正念的信仰

這里說到的正見正念,是希望朋友在尋求自己的信仰的同時,千萬不要出現信仰偏差,導致迷信、邪教等更不利的情況。比如說信仰佛教,就到附近的寺院進香,寺院是清靜之圣地,氣場非常好,寺廟進香不是迷信,而是用寺院的氣場蕩滌心靈的污染與迷茫,消除不良資訊,回歸本我,找回清凈心,只要你堅信佛的圣意,相信因果回報,放下你的煩惱和抱怨,你就堅信的去做,相信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好運到來,萬事如意的。

3、擇善人友,擇貴者交

這就是要多多接觸運氣好、正能量足的人,多點謙虛和勤奮,經濟上的來往不必太多,言語和肢體上的付出,你完全可以力所能及,與這些人相處,用他們良好的氣場能量來感染、改變你的氣場,得到好運磁場的融合,相信時間長了你也會好運來到,盡早走出逆境的。

人遭逢逆境,往往是在自己運氣不暢或者行敗運的時間段,由于自身的某種因素誘發,外部的力量施壓而導致,這些負面的能量一旦超越你所具備的正能量,很快你就會變得阻礙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大,陷入逆境之中。千萬不要順其自己的性格去自暴自棄,怨天尤人,記住你敗運的時間你的很多想法和判斷可能都是錯的。

在遭逢逆境時,我們就要積極主動的采取措施,發揮自身的正能量、借助環境的正能量、引導他人的正能量,共同來戰勝這些負面能量,只要你敢于面對逆境,勇于戰勝敗運,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好運來的!最后有一句話送給處于逆境中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早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風月人情冷暖自受,榮辱進退隨遇可安。

煩愁中仍須具瀟灑胸懷,暗昧處亦可見光明世界

文:楊清華

風水師談廚房裝修的禁忌
詳細
預示你將倒霉的不祥之兆
詳細
哪些日常行為最折損你的福份
詳細
教你幾個旺學業的小妙招
詳細
可鎮邪擋煞招財的風水瑞獸——獅子
詳細
小雪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人不成熟的5大特征,戒不掉就永遠窮困!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什么因素最能改變人的命運
詳細
手機號碼看你的愛情電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