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些人可以左右你的運勢

1.3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很多朋友在結婚后,或生了孩子后,明顯感覺到運勢發生了改變。有人就把這個歸結為“某人娶了個旺夫的老婆”、“某某老婆是個掃把星”;“某某家的孩子是個有福的”之類。

八字命理的角度而言,某些人的出現或存在,確實會一個人的運勢發生改變。那么,是什么人可以讓你的運勢發生改變呢?

張恕老師根據命理學相關知識,在結合自己多年經驗和體會的基礎上,總結了一下:

一、父母是對你命運影響最大的人

從你一出生,父母就在你身邊,對你的關愛直到他們終老。父母,可謂是對一個人命運影響最大的人。

這點,首先表現在你出生在什么樣的家庭,父母給你提供了什么樣的成長環境等方面,這在很大程度上,是你未來命運的基礎。

長大之后,有的人繼續在家鄉學習、工作,相當于還在父母身邊,父母對你的提攜、幫助,是方方面面的,甚至讓你忽略了自己運勢是否有什么變化。其實,這是因為父母對你運勢的影響,還如同你小時候一樣大。

也有很多人選擇了離開家鄉,外出發展。離開父母身邊,開始獨立生活,這時候相對而言,父母對你運勢的影響力小了很多。但是,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你和父母相聚的時間長短、平時電話聯系的頻率,對你的運勢產生著大小不同的影響。或者,你不妨從現在開始用心體會一下。

父母對你運勢的影響,還表現在你對父母的孝順程度上。佛教有云“父母是家中佛”。孝順父母是行善積德最基本的表現,孝順父母的人,自己的運勢會得到改善、提升;不孝父母的人,好運就會打折扣。

二、配偶是嚴重影響你運勢的人

成家后,妻子(丈夫)和你朝夕相處,你們的生活習性將會有很多碰撞、沖突。從而影響到你的各個方面。

如果,配偶是你命理所喜的話,你的運勢將會迅速提升;如果配偶是你命理所忌的話,你的運勢卻有可能急劇下降。結婚,很可能是很多人運勢的轉折點。

也許有的朋友會說,不是有旺夫、旺妻的說法,我們也按圖索驥找一個,運勢肯定就變好了吧。

張恕老師要提醒大家的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好的不見得就是適合你的。現實中也不乏這樣的例子,某人第一次婚姻后配偶運勢很不好,再次婚姻后配偶的運勢卻變好了,這是該說這人旺夫呢還是敗夫呢?

三、子女對你運勢改變的影響是巨大的

孩子的出生,可能讓夫妻之間更加親密,也可能疏遠了夫妻感情;可能讓父親的工作事業更上層樓,也可能讓母親從此再無心工作;......

尤其是現代家庭中,將孩子視為重心。為了孩子好,家長們是什么都愿意,代價、犧牲,在所不顧。比方說,為了孩子能上個好幼兒園、學校,就選擇在學校周圍買房子;為了照顧好孩子,很多媽媽辭去了工作,一心一意做起了全職媽媽;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物質條件,父母努力工作賺錢;等等。

孩子給帶來父母的改變,可能是多方面的,巨大的,有時候甚至是徹底的、顛覆性的。這其中,運勢的改變在所難免。

還有一些人,也會體現在生辰八字中,對一個人的運勢改變發生著影響。下面,我們繼續分析這些人。

四、情人對運勢改變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

情人,本意并無褒貶之分,可以泛指一切有情的人。可現在“情人”這個詞,卻成了婚姻之外關系密切異性的代名詞。

如果說,兩人的婚姻并不幸福,丈夫、妻子在家庭外又找到了情感的寄托,對自己的心態還不算什么壞事;那么,本來有著幸福的家庭,卻還要再找情人,人為地給婚姻造成裂縫,甚至久而久之,危及到婚姻、家庭。后方不穩了,工作事業自然也會受到影響,雙方的大人、家庭也跟著受影響。更有多少貪官倒在了石榴裙下,徹底終止了自己的前途。

在八字中,男命的偏財指的是情人,女命的七殺為情人。

五、兄弟姐妹對運勢的改變可能更多表現在少年時期

現在的很多孩子都是獨生子女,體會不到有兄弟姐妹一起長大的幸福和快樂。

因為兄弟姐妹,從小是在一個家庭生活、成長,自然就會互相產生影響。長大后雖然不在一個家庭了,但在遇到什么大事時,兄弟姐妹依然是支撐、商量的最佳人選。

在生辰八字中,比肩代表的就是兄弟姐妹。

以上這些人,在一個人的生辰八字中都有明確的體現。還有一些人,在生辰八字中雖然沒有體現,有時候對人的影響卻也是很大的。

六、朋友對運勢的影響可能表現在各個方面

沒有朋友的人是孤獨的,朋友之間的相互溝通、幫助,不僅會慰藉精神,還會在學業、工作、事業、財運、感情各方面都有影響。

這些,相信大家是深有體會的。   

七、合作伙伴、同事、領導對工作事業運勢、財運的影響很大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句話,已經成為了這個時代人們的共識。

為了能更好的生活,人們努力工作、經商,就要接觸不同的同事、領導、合作伙伴等,相互間關系的好壞,合作程度的深淺,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影響了你的工作事業運、財運。

張恕老師溫馨小貼士:不要把親情、愛情、友情、同事情誼等,僅僅當做情感。其實,這些情感還影響著你的運勢。

源自:張恕老師的部落格

農曆正月能搬家嗎?為何易惹災?
詳細
哪些男人命中注定財運旺
詳細
新房入住時都有哪些民間習俗
詳細
五招教你招貴人;四招教你旺財運
詳細
立秋時節傳統旺運方法有哪些?
詳細
《論語》中的10句話,教你看清身邊的君子與小人
詳細
清明上墳祭祖的別樣民俗
詳細
人怎樣才能轉走霉運迎來好運
詳細
龍震天:2024甲辰年特別風水布局及大門地氈顏色
詳細
教你如何利用花草植物來催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