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成功必備的幾種面相特征

1.5萬閱  縮放:

人生是沒有絕對完美的模式,成功也沒有完全可靠的樣板,無論你是事業成功者,還是家庭幸福,或是完成愿望和夢想,諸如此類,一切等等所謂成功,必離不開幾種必要的條件,無論成功的大小程度如何,這些條件都伴隨其間。

一、良好的家世

家運好的子女,特別是父母身教良好,教育環境良好的人,運來得很早,而且運勢連綿不衰,這類人面潤色旺骨飽滿,如果說只是家中有錢而環境不好,這種人眉目不均,近三十就必多不順,如果早年家境一般,但家教良好,這種人三陽三陰豐滿鼻相良好,中年必多風光。

二、交際人脈

沒有人是天生有人脈的,所有人脈要不建立是祖上家族之助,要么就是自我能力的體現,這種能力,要的是對人世的理解和把握,同時也要能說能動,豐富的情緒和感染力。這類人,要么耳相大或高,眉長而聚,顴飽滿,嘴部張合有力,唇豐紋重。

三、豁達的態度

只要沒有過多的小器的計較,人生總是有通關之力,有貴人之援,有方便之門。這類人或許沒有好的面相,但人中長或下闊,耳帶輪廓耳根厚圓,肉形結實,下停厚。

四、誠實苦干

如果你一切能力不足,一切交際不會,那么誠實是你的本錢,苦干是你的出路,很多農民企業家就是這么出來的,沒有什么高等教育,沒有什么人脈關系,也沒有多好的平臺和本錢,就是不懈的堅持苦干出來的。這類人眉粗重,神光聚或鼻嘴寬大,額高顴高。

以上條件,只需占據一樣,都是成功的起因,如果你樣樣都沒有,卻又樣樣都不去培養,那么,是天不讓你成功呢還是你自己不配成功?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解析何為齊眉耳
詳細
這6種人貪心重,愛享受,命中注定貧賤
詳細
面相看你臨場應變能力好壞
詳細
面相看你事業何時能夠興旺發達
詳細
從臉型看一個的命運和富貴程度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難以嫁個好男人
詳細
人的一思一念對面相的影響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懷孕指數高
詳細
臉上的青春豆透露出的情感秘密
詳細
什么長相的女人命最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