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女人可以放心娶回家

1.7萬閱  縮放:

曾有種說法,說女人,放心的沒法看,好看的不放心,大意上是講長相丑的最放心,反正也沒人追,不怕她能出去玩曖昧,而找個長相特別漂亮的,雖然有艷福,但追她的也不少,不能放心,常怕其出去拈花惹草。

能安心娶回家的未必就是長得丑的,也許從另一個角度上講,放不放心并不是美丑決定的,而是取決于人的心性,就如很多男人在外找的情人,未必就有原配好看,有的小三還不如原配好看,但帶給男人的刺激卻非不是原配可以達到的。

娶回家最放心的女人,眉不能挑,顎不能瘦,眼不能惡,顴不能孤,鼻不能露,唇不能突。

這種女人,眉間不可太寬,鼻梁包括鼻亦不能過高,額不能突,有那種獅子鼻的女人雖然能干,更是讓你不敢完全放心。

特別是眉細眼明,面豐無缺,鼻直口正唇紅,匯聚這些相的女子,都是家庭為中心的良妻,若有發香肩圓,腰圓臀豐,那更是旺夫旺家。

至于哪些不放心的,也不必一一舉例了,周邊很容易出現,自己稍一注意面相特點就能把握了。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面相解讀——額頭司空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容易一輩子打光棍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賺錢能力超強
詳細
面相紋路看你健康是否有問題
詳細
中年時期易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臉上出現這些特征,預示你運勢即將發生改變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前清后疏眉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可以放心娶回家
詳細
門牙有縫隙的人容易漏財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虎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