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物品不宜在臥室中擺放

1.8萬閱  縮放:

我們周邊的朋友或者是自己,有時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如突然運勢下降、夫妻無名火大矛盾增多,有的朋友出現失眠、做惡夢,還有的朋友請來了吉祥物或供奉了神佛,卻沒有給自己帶來任何幫助,在楊老師接觸的很多風水案例中,也發現了一些這樣的情況,家居格局沒有問題,臥室家具擺設也沒有問題,細究之下,有一部分是因為物品擺設不當而對人產生不良的影響。今天楊老師就說說一些常見的不應進入臥室的物品。

1、刀劍等利器

有的朋友喜歡一些兵器或武器模型,須知有其形必有其象,尤其象必有其義,兵器武器多帶有無形之煞氣,久之則干擾人體氣場,破壞氣場平衡,使人易怒易躁、頭痛失眠,工作不順或者頻頻受傷等等,還有的會嚴重影響夫妻感情

2、鏡子

這個話題是老生常談了,一般來說,臥室不要放置大幅面的,或者長期暴露的鏡子,更不要對著睡床,臥室中的鏡子往往會使人心緒煩悶,疑慮重重,睡眠質量下降,久之必影響健康影響事業。所以建議將鏡子遮擋或收納,用的時候展現,不用時也看不到為好。

3、神像佛像

有的朋友會將神像、佛像或者祖先像擺放在臥室或者臥室的陽臺、飄窗等位置,但凡臥室多有隱私、私密之事,對奉神供佛供祖先而言則為大不敬,因此臥室內務必不要擺放神像佛像。這里提醒一些家長,有的家長為了給孩子旺學業,請了文殊菩薩、魁星等神佛或畫像,如果孩子的臥室和學習桌在一個房間內,也是不宜擺放的。

4、古董及一些莫名的舊物

古董、舊物,特別是一些來歷不明、不明所以的稀奇古怪的物件,一定不要放在臥室之中,且不說這些物品會不會帶有陰邪的煞氣,如果是這樣的話影響就更為嚴重。這些物品都帶有“過時”、“過氣”的氣場,久之對人的運勢影響很大,事業易遇瓶頸難有進展。

5、鮮花、假花

不少的朋友特別是女性朋友喜歡以花草綠植給臥室帶來綠意生氣,但我大多建議不要放置花草之類的植物,而以大葉、吉祥的綠植為主。鮮花、假花我們且不說其對于健康的影響與否,只是一旦放錯了位置,難免在感情上會帶來困擾和是非。

我們每天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時間在臥室內,因此臥室的氣場對人的影響是非常大的,這也是現代家居風水學中比較重視的一個環節。一個簡單的原則就是:臥室就是臥室,是睡覺、休憩之所,不要賦予其過多的功能。特別是一些比較懶的或者特別喜歡宅在家的朋友,恨不得臥室里什么都有,這樣實際上是非常不好的生活習慣,從風水學上說也是不利的。

簡單的說,家居風水,就是要以人為本,打造一個和諧穩定、生旺家庭成員的氣場,長期處在這樣的氣場里,人各方面的運勢當然會得到補益和支援。最后提醒朋友們:家居風水首先要考慮的是人,格局是否適宜、布局是否得當,都是要以人為中心的。其次,家居風水一定要有全局的概念,千萬不要今天整個廚房,明天化解個衛生間,后天再調整一下臥室,這樣只會讓你的家居氣場混亂。第三,如果沒有把握,特別是一些不利的布局、格局,或者家運已經出現問題時,最好請有經驗的專業老師堪輿調整,切不可生搬硬套,小心反受其亂。

文:楊清華

臥室的風水應注意什么
詳細
煞氣重!位于十字路口的房子千萬不能買
詳細
開放式廚衛的風水須知
詳細
可旺橫財運的風水吉祥物——螃蟹
詳細
怎樣打造有益健康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中電燈的風水講究
詳細
臥室色彩怎樣搭配有利夫妻感情
詳細
不利于夫妻感情的家居布置
詳細
鏡子能幫人也能傷人,你用對了嗎?
詳細
可提高事業運勢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