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是你心中的寶貝嗎?

5.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Ta是我心中的寶貝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塔羅師:明月殘弓  授權發表

選擇1: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將戀人看成是自己的超級寶貝,你喜歡跟Ta在一起,可以為其放棄自己的一切。在你們相愛的時候,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是你們兩個人的世界,在外人面前一點都不避嫌,照常的親熱。

選擇2: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時候,你會很寶貝你的戀人,會對其百依百從。因為你很要面子,不想被別人奚落和笑話,所以在朋友或家人面前,會與戀人保持一段距離。有時這樣會讓戀人很不開心,懷疑你是否真得愛Ta。

選擇3: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不會將戀人當寶貝待,你認為既然兩個人都在一起了,又不會跑掉,適當的冷落下是不防大礙的。因此當你心情好的時候,你會很粘著對方,而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又巴不得Ta走的遠遠的,自己好清靜一下。

選擇4: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外人面前你很寶貝自己的戀人,會讓身邊所有的人都知道你很愛Ta。只是你對戀人的要求很高,在一起久了,會不自覺地按照自己的標準來改變對方,會經常嘮叨他這樣不行那樣不行,有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只是,這樣做并不是明智之舉,會讓戀人很不開心,感到壓力很大,最終因此受不了你的嘮叨而離開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危難之時你總能化險為夷嗎?
詳細
你會跟藍顏知己成為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什么另類性格特質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情會因何出現第三者
詳細
塔羅占卜你與他會一直幸福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智商是多少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熱衷于做什么事?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疑心病有多重?
詳細
塔羅占卜約會中你容易出啥狀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