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被老板升職嗎?

2.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得到了一件隱身衣,穿在身上別人便看不到你了,你可以隨意做任何事都不會被別人發現,這時你最想做以下哪件事?

A:去親一下自己喜歡了很久的人

B:偷貴重首飾拿去賣錢

C:隨心所欲地干壞事

D:搞一些無傷大雅的惡做劇

靈匣網原創

A:去親一下自己喜歡了很久的人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相信公平的,認為只要自己努力做出成績,總會有人發現自己的價值和貢獻的。雖然有時你也會私下里偷一點懶,但一定不會讓人發現,在外人看到你是積極并且低調的。圓滑又不失努力的你,假以時日會得到老板你賞識,從而得到升職的。

B:偷貴重首飾拿去賣錢

選擇該項表明,在工作上你有很大的野心,對個人的利益看得很重,當然工作能力也不容小覷,因此雖然有著很強的企圖心,還是會得到老板的重用,對你委以重任。只是想要獲得較高的職位,卻要將自己張揚的個性收斂起來,帶著一顆平常心努力做事,畢竟沒有哪個老板會喜歡功高蓋主的人。

C:隨心所欲地干壞事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察顏觀色的人,很會揣摩老板的心思,決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既不會提過分的要求,但不會讓自己遇到不公平待遇。面對你這樣的圓滑又世故的人,老板也是既不會拿你當小兵使喚,也很難給你很高的職位。

D:搞一些無傷大雅的惡做劇

選擇該項表明,你并不是一個企圖心很強的人,只希望能做好自己的工作,有一份穩定的收入就可以了。本著這樣一個出發點,在公司里你并不會特意去表現自己,也不會介入到復雜的人事斗爭之中。因此,你通常是那個干活不少,卻也得不到重用的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有通靈的能力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渴望遇到什么樣的結婚物件
詳細
測測看老板對你啥印象
詳細
測測看你的事業前景一片光明嗎?
詳細
夢境測驗你和戀人的關系如何
詳細
測測看戀人跟你在一起會備受折磨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在哪方面不擇手段
詳細
測測看你目前正走什么財運
詳細
測測看你會被老板升職嗎?
詳細
你最近的職場運勢順暢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