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男人能娶到貌美賢妻

2萬閱  縮放:

作為男人來說,沒有不想娶一個美麗又賢惠的妻子的,但是姻緣的事情大多時候不是自己說了算的,命運在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因此,想知道自己能否娶到貌美賢妻的話,最好還是先看一下自己的八字命盤里是否帶有以下資訊。

在八字命局(免費查詢)中,日柱中的地支被稱為夫妻宮,也叫配偶宮,看配偶性格、容貌、及對命主好壞皆從夫妻宮入手。

  1. 日支坐正財,且為八字之喜用,主其人婚姻美滿,可得賢慧之終身伴侶,婚后家道日興,聲譽日起,獲得社會地位。因為財乃養命之物,同時也可成為揚命之神,因此主名利雙收。
  2. 日支坐正官,且正官為八字之喜用,旁邊無強有力的偏印克制,主妻子相貌敦厚,莊嚴端正,溫柔賢淑,得力持家。
  3. 八字中有正財生正官者,且正財、正官為八字中的平衡要素,必得助夫之婦,必因妻得貴。
  4. 日支坐喜神,兼坐天月德者,主妻子性善心慈,慷慨好施,必獲福慧雙修之良配。
  5. 日主身弱,且日支坐印者,主妻子賢淑得力,有幫夫之德。
  6. 日主身弱,且比肩坐日支者,主妻子能干,同心協力,多得幫助,坐比祿者尤佳。
  7. 身強殺淺且有財星滋殺,或官輕傷重,有財星化傷,皆主妻賢而富,或得妻財致富。
  8. 八字中財星雖弱,但食傷來生財;或八字財旺身弱,有比劫一起擔財務;或有財來傷印,但有官星化財生印,均主能得賢妻。
  9. 財星得天乙貴人,或坐天乙貴人,且為八字中之喜用神者(如丙丁財見亥酉,乙己財見申子……),主妻子相貌秀美,賦性聰穎,又主娶富貴之女。
  10. 日主身弱,但有羊刃坐日支者,可得妻子非常之助力,且主妻子機敏聰明,多謀多智,命主婚姻美滿。
  11. 日主坐財星,且財星為八字之喜用,必得妻財;日主喜財而財合閑神而化財者,或日支合他神而化成財者,必得妻力。
  12. 命中財旺身強,可得到賢惠的好妻子,而且容易因妻得富貴,并主妻美貌多能,有內助之功。
什么八字的孩子不愛學習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克六親
詳細
八字命理分析——學歷高低命運決定
詳細
八字看財運——哪種人一生錢財難聚
詳細
能靠炒股發財的八字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男人會是好老公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傷官(一)
詳細
羨慕!這幾個月生的女人不缺愛也不缺錢
詳細
可成為人中之龍的八字格局
詳細
從出生時辰就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命運及其夫妻關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