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你會輕易相信別人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輕易相信別人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一般情況下你不會輕易的相信別人,特別在陌生的地方,你會很有警惕性,很陌生人交往你的戒備心會很強。能得到你信任的,必須得是你很欣賞的,至少在某一方面值得你去相信的人,因此你被陌生人欺騙的機會非常的小,往往欺騙你的都是你信任的人。

選擇2: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容易相信別人,只要這個人跟你有共同的話題,你會很快與其打成一片,無話不說。內心善良的你,看人總往好處想,而且很相信自己的判斷,只要別人說幾句好聽的,你就不拿他當外人了。在這個人心不古的社會里,這樣的你很容易上當受騙,有必要時刻提醒自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選擇3: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看重情誼的人,在對待自己的朋友時是很信任他們的,有什么真心話都會跟他們說。在朋友們的眼里你善良而單純,是一個值得信賴和交往的朋友,因此你的人緣很好,不管走到那里都能交到不錯的朋友。

選擇4: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也許你曾經被人騙過,因此你的警惕性很高,輕易不會去相信任何人,有時候包括自己都不敢相信。你生性多疑,在跟別人交往的時,一定要充分了解他的背景,確定不會給自己帶來傷害時,才會與其有進一步的交往。正因為這種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使你身邊的朋友很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具有公主氣質嗎?
詳細
將你追到手以后他仍然會對你很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最想得到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有什么過錯
詳細
目前什么事情最讓你感到困惑?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自甘平庸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可以正大光明地說愛Ta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際圈子靠得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抗拒不了啥誘惑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為愛癡狂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