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你愛情遲遲不來的家居風水

8527閱  縮放:

甜蜜的愛情是每一個青年男女所向往的,但是現在有不少人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愛情遲遲不來。看到別人出雙入對,甜蜜幸福的樣子,心里難免會感到空虛寂寞,但是自己的桃花總是不開,卻是干著急沒有辦法。是否想過,假如家居風水布局不合理的話,會嚴重影響自己的桃花運?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破壞桃花運的家居風水布局,以供參考。

一、床頭無靠

臥室的床頭后面應該是靠墻的,不可以空著,或者放一些雜物背后沒有靠墻壁,這樣容易導致家中的女生嫁不出去,女孩子很容易成為到大“剩女”,很難找到可靠的男人結婚。另外,床頭也不可以對著大門,否則會影響你的時運,其中當然也包括愛情。

二、臥室光照不充足

假如臥室光照不充足,容易使房間太過陰暗潮濕,這樣除了對身體健康不利之外,也會使自己的性格過于保守和孤僻,從而很難認識到好的物件。

三、臥床被柱角沖射

臥床被柱角沖射時,其所產生的煞氣會對人的感情、健康、時運產生不利影響,如不采取措施,你的感情運勢會出現大滑坡,桃花自然難以順利開放。常常在你的戶內戶外看看有沒有尖銳的東西沖射你的臥床,及早防御。

四、睡上下床

有些家庭為了節省空間會選購上下床擺在臥室里,或者一些長期租房的未婚男女也會住在有上下床的臥室中。但是,無論是睡上或睡下的人,都會因為離天花板太近或是上有床壓感到有壓迫感,而且不太容易有戀情發生。

五、鏡子照床

鏡子是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物品,但是在臥室內最好不要擺放大的鏡子,更不能將鏡頭正沖著臥床,不然鏡子的反射會讓人心生恐懼不安,不利于你的愛情順利發展,容易患得患失。

六、臥床下有雜物

臥床下一定要經常清理,保持清潔,不可以放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或者是臟的衣物,不然也會影響到你的愛情運勢,會成為你愛情受損的罪魁禍首。

靈匣網編輯整理

桃花月里如何增旺桃花運
詳細
單身狗如何快速脫單?
詳細
千萬別做“逼著”老公出軌的女人
詳細
怎樣使婚姻保持穩固
詳細
單身者必看!想遇見對的人,這四件事要明白
詳細
教你三招改變愛情運勢的風水妙術
詳細
啥樣的家居風水會破壞桃花運
詳細
會為你招來爛桃花的家居風水
詳細
命理解讀哪些人容易遭遇家暴
詳細
想遇見對的人必修的單身學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