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紋路看人生——無名指

3.5萬閱  縮放:

手相學中,除了通過觀察手掌的掌紋來了解一個人的一生運勢以外,也能夠由手指上出現的紋路分析其人的頭腦智慧和生活際遇。一起來看看,無名指上的紋路都有哪些吉兇寓意。

一、貴人

位于無名指第一指節紋上方的淺細紋,或者是一條短而清晰的橫紋被稱為貴人紋,有此紋路的人性格溫和,很擅長與人交往,人緣很好,容易獲得別人的信任和理解,會通過朋友的助力走向成功。

二、謹慎紋

位于無名指頂端或第一指節上方的兩條豎直平行直紋被稱做謹慎紋,有此手相特征的人心智成熟,對自己要求嚴格,做事踏實而謹慎,會憑借自己的努力獲得富貴生活。

三、三約紋

無名指笫一節節紋或笫二節節紋有三條紋時,稱為三約紋,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晚運特別好,步入老年時期事業順利,婚姻美滿,夫妻恩愛。 

四、病約紋

位于無名指第一和第二指節中間處的二條平行的橫紋被稱做病約紋,有此紋路的人健康狀況不好,多有氣喘病或慢性疾病,會影響婚姻生活。這種紋路會隨著身體好壞而增減,如果第二指節中間只出現了一條橫紋,則表示此人容易感染氣喘病或性病。

四、名利紋

位于無名指第三指節,靠近無名指根部處出現有車輪紋“0”、金井紋“井”或金印紋“口”時,被稱做名利紋。手相有上述紋路的人,很有生意頭腦,生財有道、理財有招,很容易憑借自己超強的理財能力而獲得財富和名譽。

五、煩惱紋

假如無名指第三指節,靠近無名指根部位置出現雜亂的像網格一樣紋路,被稱做煩惱紋。有此紋路的人,個性敏感,容易陷入感情上的困擾,內心常常因為感情上的事而糾結不清,需要人的幫助。

六、美譽紋

美譽紋是一條自無名指根部向上升起的豎直長紋,直貫指尖。有此紋路的人很有藝術或文學天賦,容易因藝術、學術而成名,在追求過程中不斷提升自我,美名遠播。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手指中透露出來的秘密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欲望線
詳細
由手掌形狀看你理財方式
詳細
你的手上長有聚財紋嗎?
詳細
仲易說:三種斷掌的運勢秘密
詳細
手相診斷疾病口訣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近期運勢有何變動
詳細
生活先苦后甜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財運線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反抗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