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的幸運吉痣

48萬閱  縮放: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大大小小,多多少少的痣,而這些痣存在的位置,關系到人一生的運勢。有些女孩子為了美麗,把臉上或者身上的痣點掉了,這樣一來,很可能原來財運亨通的運勢就變成一貧如洗了。在你急著除掉身上的痣之前,先看看這些痣都代表著什么吧,只有這樣,才能趨吉避兇,運勢無憂。

首先要確定是否真的是痣,痣的顏色較膚色暗沉,有深黑、淺黑、灰、褐、紅等色,有的痣略凸出,有的平平的,若是肉色且凸出較大就可能是疣而不是痣。相術中,痣相有非常多講究,除了部位還有隱露程度、光彩,還有痣的大小、凸同等。

  • 吉痣——凸、亮、黑、正、長毛、光彩好。
  • 死痣——痣色深(如深黑、深啡),色實無光。

下面列舉一些女性身上的幸運吉痣,以供大家參考。

  1. 頭頂中心痣,長有這顆痣的人,自出娘胎就擁有別人羨慕的好運,如碰到困難,及時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或者出世之后,衣食無憂,別人要奮斗幾十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擁有良好的生活條件。
  2. 眉毛中藏痣(又稱眉里藏珠),痣在這個位置屬于非常幸運類型,也代表本人非富則貴,男性容易把握大權,女性則旺夫益子。
  3. 額頭中心上方的痣,這顆痣代表其人大富大貴,有房有車,財運好。假如你這里有痣,千萬不要去點了它喔。
  4. 太陽穴有吉痣,代表出門遇貴,或者有利于外出發展。適合外出或出國,甚至移民。
  5. 耳垂有痣,代表有福氣、長壽和財運佳;耳輪上有痣代表聰明和孝敬;耳后有痣代表暗藏財。
  6. 顴骨有痣,代表此人在職場有一定權勢和地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治理者。
  7. 上唇有吉痣,代表不愁衣食,頻繁可以享受美食,亦表示頻繁有人請吃飯。
  8. 下唇正下方的痣,代表此人做事深思熟慮,容易得到他人信任。
  9. 下巴四周有痣,代表此人田產或不動產多,亦代表此人可以擁有不錯的下屬或者奴仆匡助。
  10. 脖子正后面長痣,代表權勢,有后臺或靠山。脖子前面有痣,招小人。女性,左兇右吉,即是說女人脖子左邊有痣代表大兇,右邊有痣代表大吉,可享受富貴。
  11. 肩膀前及肩膀正中有痣,代表勞碌;肩膀后有痣代表田宅多,做事肯擔當。
  12. 背后有痣,要視在不同位置而定。不過背后有痣多數為吉,不是有財就是有田宅。
  13. 乳房有痣,代表桃花運強,感情豐富。
  14. 乳房下有痣,謂之左右庫,左為錢財,右為田宅,是非常好的痣。
  15. 手臂有痣,主生財,理財能力強
  16. 手掌有痣,主富貴,同時也是個能力強的治理者。
  17. 腋窩有痣,財運好,同時桃花旺,而且多數為好桃花,異性緣強。
  18. 肚臍正中有痣,對女性來說非常好,能嫁貴夫,且旺夫益子。
  19. 屁股有痣,能掌權,做事有條不紊,能獨當一面,而且非常有福氣。
  20. 腳板底有痣,主吉,會有一番事業或作為。
  21. 私處有痣,左主貴,右主富。
易惹色情糾紛的9種痣相
詳細
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財大氣粗
詳細
身體這些部位有痣的人子女易有成就
詳細
這6個地方有痣的人,命中犯桃花,到老都有人追
詳細
身上有這幾顆痣,為福源深厚之相!
詳細
由身體上的痣看你愛情運
詳細
腳底長痣主富貴,如果有的話可千萬別點掉!
詳細
這四個部位長痣的人為人貪婪愛占人便宜
詳細
女人人中長痣,有哪些特別寓意?
詳細
手腕處長痣蘊含著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