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有富貴好面相的男人

4.8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古時侯典籍中關于貴相之人的記載頗多。如《漢書·高帝紀》云:“……呂后與兩子居田中,有一老父過請飲,呂后因鋪之。老父相后曰:‘夫人天下貴人也。’令相兩子,見孝惠帝。曰:‘夫人所以貴者,乃此男也。’相魯元公主,亦皆貴。老父已去,高祖適從旁舍來,呂后具言客有過,相我子母皆大貴。高祖問,曰:‘未遠。’乃追及,問老父。老父曰;‘向者夫人兒子皆以君,君相貴不可言。上面這段說的是,看相者給劉邦,呂后看相的故事。有眼不識泰山,這句話說比喻自己的見識太少,有名望的人在自己眼前也認不出來,那在面相上哪些特性的人會是貴相?建議你多把握以下特性就不會錯了。

1、額有伏犀骨

天庭飽滿,且額頭上有伏犀骨的人,是貴相。伏犀骨就是印堂上方,額頭中間的一塊頭骨,伏犀骨貫頂而入百會,主貴而壽,方伏犀骨為第一貴,園伏犀骨次之,橢園伏犀骨又次之。

2、耳白過面

就是耳朵比面色要白,為有清貴之相,主名聲響亮,事業一帆風順,福祿權貴。

3、眉毛修長、尾向上

一個人的眉毛生得修長,眉尾向上有威風凜凜,這代表其人事業上會有大成就。眉又代表中年運,所以這樣長相得人是算貴相。

4、印堂方正隆起

假如人的印堂有骨且方正突起,相學稱之為“金城骨”,假如山根能夠上貫到印堂部位,此稱之為“玉柱骨”,有這兩種相的人都算是大貴之人。

5、兩眼有神

人的兩目有神,目光清澈,假如兩眼中黑白分明的話,那就更加好了,是有貴的相。

6、顴骨向上拔起

男性的顴骨假如向上拔起,這是貴相,有掌權之象,且是越往上拔起就越好,掌權的力度就越大。

7、聲音宏亮

一個男人在說話時假如聲音宏亮,如雷貫耳、如銅鳴響、渾厚有力,即使相貌不好,也會衣食不憂。反之,聲音浮散、如銅鑼破鼓、焦枯沙啞之男人通常為貧窮之相。

8、背如伏龜

男人的后背平闊飽滿、背脊有骨隆然而起、如伏龜似者,往往官運亨通。反之,背如洼深和溝渠、偏狹而低陷者通常不貴也不富,甚至多難難而貧窮。

此外,相學中以為人的性情形相是受了大自然陰陽五行之氣才造化出個性差異,自然界本是有五行生克造化而來。眼神兇惡的人,多為薄情男,所以選擇朋友要看他的眼神。鼻子與富貴相關,鼻厚實的男人富貴。精神狀態可見男人之壽天,要曉得男人的富貴福壽,要聽其聲辨其色。高深點的相學則是注重一個人的精,氣,神,假如外表再好,內在差,那也不是好相。

由顴骨看你能否富貴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的婚姻生活難幸福
詳細
相由心生:女人最好的面相是修成這樣的相貌
詳細
相學看騰蛇入口之相的成因
詳細
相隨心轉,運隨相臨
詳細
心性好壞在面相上的表現
詳細
頭發影響人的命運
詳細
容易成為大齡剩女的面相特征及化解之道
詳細
能因妻得祿的面相
詳細
男人長什么樣才能稱得上是好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