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對著哪個月亮許愿?測你很快會實現什么心愿!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你會對著哪個月亮許愿,測你很快會實現什么心愿?

 

月亮A

月亮B

月亮C

月亮D

 

文:遼沈大活動家

A:選到了這個代表了你心心所念,正朝著有利的方向發展,你只要加倍努力,那就容易得到自己的想要的,你只要付出心血就能夠得到好的回

應,建議把目標看長遠,如果是求財,代表會得到增長,莫急于一時,如果是感情代表情感運多為順利,好現象,如果是工作,代表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

B: 幸福和成功都需要靠自己的爭取,往往在我們一心為目標努力拼搏時半路出現來勢洶洶的競爭者。無論是生活工作還是感情中,如果你遇到了類似的困

擾,近期你勝出的幾率非常大。你處事不驚,競爭反而會讓你堅定拼下去的信念。然而你面對的競爭者則心態不佳,自信不足,能力也不及你,最后對方輸的心服口服。

C: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你離實現愿望的距離就只欠一個時機。為了實現心中所愿,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做足了,從不急功近利,那怕看不到任何希望的回饋,你也依然會按照自己的節奏,一步一個腳印

的繼續做下去。這樣性格的你,很容易實現自己的愿望。你極好的天賦與貴人的相助,會讓你找到賺錢的門路,即使你不能馬上變成大富大貴的人,但是你有了穩定而上漲的經濟收入,你的生活肯定會幸福起來。

D:你的愿望的實現還需要你耐心的等待一段時間,但是其實這個時間并不是很久,三個月很快也就過去了。值得高興的是,這次愿望的實現,不僅僅是一個方面的,可能在很多方面的事情上,都會有好的方

向發展,或許不能所有的事情都是好的結果,但最起碼都不是壞的方向,既然你的愿望的實現還需要一段時間,那么你就需要思考,你最近想實現哪些愿望,并且自己去努力一下,努力之后,愿望會更好的得以實現。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1篇)
測測看你自身最大的弱點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流淚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難以接近的人嗎?
詳細
你第一眼想到了什么詞?測別人眼中的你,很準!
詳細
測測看你最無法抵御誰的誘惑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因為什么引起上司的不滿
詳細
由脫鞋方式測你性格
詳細
測測看你人生缺乏什么勇氣
詳細
你是一個依賴心很強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感情中缺少一顆什么“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