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測你近期需要注意什么?

當前頁: 1/4  縮放:

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測你近期需要注意什么?

A:蘋果

B:蝴蝶

C:刀子/蟲子

文:遼沈大活動家

A:近期你需要注意健康問題

尤其這個煙雨蒙蒙的季節,你最需要注意情緒管理,最近的你容易被沒頭沒腦的小事情惹到心神不安,脾氣也變差,專注力下降,假如不尋找出舒

活方法,小心會影響生活、工作、睡眠與人際交往,時間長了還會轉變成憂郁或恐慌,影響到你的身心健康。提醒你可以通過運動的方法來幫助身體心靈的舒活釋放,臨睡前也可以靜坐冥想,能夠幫助精神放松,更快入眠。

B:近期你需要注意“眼高手低”

因為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你對于自己的想法很高,總是感覺自己不是凡人。因此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你總是會耍

一些小聰明,企圖通過投機取巧的方式,獲得別人得不到的成功。你從來不愿靜下心來努力,因此也很難改變自己的命運。你的這些眼高手低,想得特別多,但做得又很少,總是在想象之中消耗自己,最終導致自己一事無成。

C:近期你需要注意背后有人捅刀子

你最不喜歡多管閑事了,遇到一些抱怨的場合你能避則避,即便是避免不了也都是只聽不說。倒不是你沒有負能量,而是你就不是那種勢利小人,你不會把責任或者錯

誤推到別人的身上,就算是真的很討厭一個人,你也只是自己心里知道,絕不會在別人背后“捅刀子”。然而這樣的你為人坦蕩,性格直率,完全沒有五迷三道,但是也免不了遭人算計,小心使得萬年船,你也應該長點心眼。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3篇)
測測看愛情中你是“學霸”還是“學渣”
詳細
測測看這輩子最讓你后悔的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如何面對外界的誘惑
詳細
慧眼識破內心真實的你
詳細
測測看你渴望怎樣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你會遇到黏人的追求者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嗎?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14)——三奇應克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哪方面最有靈感
詳細
測測看你有什么潛在的天賦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