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眼看到什么?測你智商在什么段位

當前頁: 1/4  縮放:

心理測驗:從下圖中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測你的智商在什么段位?

A:開啟的門/星空月亮

B:藍天大海

C:鑰匙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A:在鉆石段位

你天生高智商,反應靈敏,口齒伶俐,小機靈鬼一個。你是個喜歡奇思妙想的人,你看待事情很有自己的思想,大多時候做的事情時靈

感源源不斷,很適合去做研究的事情,所以你特別適合藝術氣質的工作,雖然你大多時候給人隨心所欲的感覺,總是由著自己的性子來,但是正是這樣的個性讓你的思想不被限制,造就了你的天賦。

B:在足銀段位

你冷靜內斂,善于明哲保身。生活中的你是一個注重實際的聰明人,你沒有任何天馬行空的幻想,對于身

邊的人事物,你卻有著清晰的規劃。因為你耐得住性子,務實理智,加上出眾的為人處世技能,這使得你能夠在很多事情面前揮灑自如,不會慌了陣腳,能夠靜觀其變。

C:在青銅段位

你是一個老實本分的人,天生死腦筋,不懂得變通,而且你的性格一直都是很死板木訥的感覺。生活中的你很講究規矩,

對你來說無規矩不成方圓,如果要讓你幫人做事或是通融的話,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你會跟人生氣,責怪他人破壞了規則。所以身邊的人認為你像是個頑固不化的木頭,完全不懂得變通。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3篇)
奇門遁甲中的八門應用
詳細
測測你會養出什么樣的孩子
詳細
你最容易因為什么對異性沒好感?
詳細
測測看你的工作為何越來越不順
詳細
測測看你能存得住錢嗎?
詳細
測測看何人會是你的知己
詳細
命可以算準嗎
詳細
測測看當別人傷害你時你會怎樣應對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7)——奇門吉兇斷要
詳細
測測最近Ta花心博愛機率有多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