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人的面相特征

4.3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1.眉毛秀氣潤澤

有福氣的人眉毛要長得恰到好處,不粗不細,秀氣并有光澤,長度上眉毛少許過眼。有這種面相的人溫順理智,樂觀開朗,善良美好,富有智慧,能從困境中突破,從而時來運轉。

2.耳朵高于眉毛

在面相中,耳朵不但代表一個人的幼年運勢、家境好壞、心性好壞、教育程度,更能預言其人將來是否能獲取功名利祿,享受榮華富貴。看一個人是否有福氣要看耳朵的位置,耳朵高過眉毛的人,天生聰穎,學習能力強,讀書成績優秀,善于溝通,是成功人士的典范,能擁有名聲和地位。

3.下巴飽滿有肉

下巴飽滿厚實,特別寬圓的人,性格樂觀,溫順敦厚,穩重大方,積極主動,為人古道熱腸,善于接納別人的意見,人際關系良好,晚年時福貴自來。

4.額頭寬廣飽滿

在面相中,額頭代表一個人的地位權勢,額頭寬廣飽滿的人通情達理,知進退,懂分寸,貴人多,聰明又能干,是人群中的佼佼者。

5.雙顴高聳明亮

顴骨飽滿、高聳明亮的人,心胸開闊,意志堅定,事業心非常強,管理能力高超,善于為人處世,有權力有名望。

源自:華人開運網

鼻孔大嘴唇薄的女性老來孤寒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能嫁好人家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富在鼻
詳細
傻人有傻福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鼻子看你人生順逆
詳細
面相看你與家人關系遠近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與子女緣份不深
詳細
面相眼睛看你能否富貴長壽
詳細
面相看健康——你的身體出毛病了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衰運由惡行而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