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一生無官無職

7262閱  縮放:

 

人類社會,一經形成,就有團體,就有機構,也就有了權力。有權就能支配人,無權就受人支配,任何人也擺脫不了。權力的使用,總得有個說法,不然別人不聽你的,故此,權力總會貼上職務的標簽。

但是,能夠掌權的人,畢竟是少數。你是否能夠掌權,支配別人,也要看你的命中是否能夠有職有權。哪么,什么八字的人一生中無職無權呢?

1、官殺于我無情的人;

八字中官殺,代表權利,官殺如果于我有情,自然屬于我能行使權力;不然則是權利來行使我。因此,一個人能否獲得權利,就看一個人與權利是善緣,還是孽緣;也就是,官殺是否與自己有情。

什么是無情呢?就是官殺不能為我所用。比如身弱,而官殺疊疊,祿為所用,但是官殺破祿;同樣,身強用官用殺,官殺弱而受傷,或者干脆就官星不顯、不現。

2、官殺情意不真的人;

八字用官,而官殺距離日主很遠,其中有間隔;或者官星不能流通到日主,即使八字官殺透干,也是白搭。所謂流通到日主,就是官殺之能能夠通過生克流通到月干、時干,或者日支。

3、與官無緣的人;

八字中官星、印星俱無的人,這種命局,往往與官職無緣。因為自己的追求,不在權力與職務方面。無論多有錢,有地位,往往沒有這些方面的緣分。

4、用神官星不透的人;

八字中喜官、用官,而地支中有明顯官殺的人,說明其人有能力當官;但是如果,官殺不透,則說明這個官只是一個官事的官,往往缺乏社會地位。如果要當官,則要官星出干的大運。

5、用神官星被傷的人;

八字中官星為用,就怕官星被傷,比如見到傷官克官。用之官星不可傷。如果傷破的很厲害,自然是無官的。主要是難以有貴人提拔;自己個性不好,老是與官方立場相左。不當官還好,當了官則有禍。實際上破的很厲害,往往沒有官。

6、忌神官星無制的人;

八字中官殺為忌,則要制服官殺,這樣也能當官;往往靠技能、才華當官;或者是反對派上臺,或者依靠民主選舉。制的越徹底,官就能當的越大;制不住的時候,就要丟官。

7、有官無印人;

八字中官星為忌,無有制克,則要印化,這樣官印相輔,主命主能夠用自己的真才實學,獲得某些方面的職務。學問不行,恐怕也是白搭。

有官無印,官印不能相輔,有權無職之象,也就是說,可能事情是你干,你說了可能不作數,但是要借別人的名義,缺乏合法性。

8、官祿相戰的人;

八字中無論身強,還是身弱,官祿相戰,都是無官無職的象征。因為身強,要用官,官逢祿破;身弱,要用祿,而祿被官破。這中人,即使有仕途,其一生中仕途都比較顛沛,根基不穩不固。大多數人沒有官職。

9、官星虛透的人;

八字中官星透干,定然具有一定的官緣。如果,八字中用官,官星虛透,則官運缺乏根基,得官要時運。時運官星得地,自然能夠當官。行運不當,自然也是無官無職。

如果,八字中忌官,而官星虛透,自然是好事,就看運勢能否引化這個官星為己所用,當然制克亦為得官之象。行運無助,亦然無官。

10、官不向我的人;

命中用官,官星與它柱相合,謂之官不向我,這種命,自然也是一生無官無職的人。

11、為官所累的人;

八字中忌官,官殺勢大無制無化,反與自己相合(日干或者日支),或者可合自己的喜用之神的人,為別人所奴役,難以為官,自然也難以獲得職務。

12、行運不濟的人;

命中有官、有貴,有福祿所取;但是行運背離嚴重,40歲之前,均沒有好運相助,謂之行運不濟。實際上就是生不逢時,自然難以獲得官職。所謂30而立,40歲之前都沒有運助,夕陽西下,再怎樣,也難以挽回頹勢。

有人說人家姜子牙,不是晚年才有了一番作為嗎?但是,姜子牙是姜子牙,這種人能有幾人?人家本身就不是凡人。除非你的命,也不是凡人,能得神天之助。

文:命題人生 何鋒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白手起家創事業
詳細
這五種男人對感情最忠誠,遇到了千萬不要“放過”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城頭土
詳細
八字教你怎樣贏得愛情
詳細
八字命理合婚六法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不宜結交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有牢獄傷災
詳細
八字看你人生成就有多大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運限
詳細
命理上的“緣分”究竟是怎么回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