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住豪宅的命嗎?

8995閱  當前頁: 1/2  縮放:

人的一生能賺多少錢,住哪種房,過哪種生活是可以預料到的,這就是玄學中所說的命數,命數會隨個人的為人處事,心靈磁場的轉變而變。我們總羨慕他人能夠家財萬貫,住上進階的洋樓,而卻甚少審視自己是否足夠努力。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看看你能住上哪種房子。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最有可能發生?

A:你因為意外中獎而有機會創立公司

B:你的另一半為了你而失去生命

C:你的父母的真實身份是富豪

D:你通過自己的努力而成為首富

2.你與另一半在海邊游泳,突然你看到你個全身赤裸的小孩子朝你走來,隨后,你聽見一聲爆炸聲,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有某個不法分子潛伏在海邊放炸彈

B:認為剛剛有人被炸傷

C:認為小孩子放了個鞭炮

D:小孩子是來告訴你遠處發生暴動的訊息

3.假如你在野外探險時,意外得到一個八卦,八卦后面寫到,只要聯系某個人就可以得到一定的財富,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這是惡作劇,不會理它

B:認為是某個犯罪團伙所謂,會報警

C:心理懷疑,會將訊息告訴親密的人

D:會嘗試聯系八卦寫到的人

4.在夢中,你看到某個神靈突然降臨你家,并且告訴你,對方可以滿足你一個愿望,但是你必須折壽10年,: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是在坑騙自己,不會理它

B:會讓對方幫你實現變美/帥的愿望

C:會讓對方幫你報仇

D:會讓對方幫你實現暴富的夢想

5.假如你在海外旅行時,被一劫匪搶劫,你身無分文,此時,你看到前方有一個教堂,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坐在教堂門口發呆

B:會為自己的窘況感到傷心,躲在教堂

C:會進教堂祈禱有人能幫助自己

D:會認為教堂肯定有人會幫助自己

6.在夢中,你聽見某個長輩在與你的好朋友吵架,長輩要求你好朋友賠償對方100萬元,而好朋友則把責任推卸在你身上,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好朋友背叛了你

B:會直接出面辱罵好朋友

C:會悄悄用手機錄下他們的對話

D:會仔細聽清楚他們的談話內容再判別

7.假如你的另一半突然失蹤,留下一封遺書,要求你好好照顧自己并且要求你到古墓尋找某個對你極其重要的古物,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是在逗你玩,會馬上聯系其

B:認為對方有某些不為人知的秘密,會報警

C:會按照對方的要求去做

D:會將訊息告訴親人幫忙分析

8.在夢中,你看見遠處有人在殺豬,突然天下起了暴雨,你看見一個豬頭人身的人朝你奔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肯定是眼花看錯了

B:認為是某個人用豬頭來當傘避雨

C:認為某只豬是神靈化身

D:認為其是人與豬生的孩子

9.你與一群好朋友在野外燒烤,突然,你看見遠處有一團火焰,并且火勢越來越大,你的第一反應是?

A:會認為是他人在玩火,不會理之

B:認為是他人燒烤爐著火

C:認為有人在縱火,會馬上要求朋友上前了解情況

D:會認為將有危險,會與朋友一起撤走

10.假如你的某個親戚生了一個娃娃,他還不足2個月便會說話,并且你與他對視時他總會哭泣,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是個怪物

B:認為對方上輩子肯定與自己有淵源

C:會仔細研究對方的話語

D:會認為對方想告訴你某些先機

11.在睡夢中,你聽見有人在喊地震了,隨后你被驚醒,醒來你發現另一半不見了,你的第一反應是?

A:認為對方在地震中逃跑了

B:認為對方是去工作了

C:認為自己肯定胡思亂想

D:會立馬打電話給對方

答案見下頁

11分-18分

35平方簡陋老房子

你極其保守,不懂得變通,喜歡墨守成規,無法適應高速發展的現在,經常會因自己落后的思想而慘遭時代淘汰。在職場中,你容易因過于固執而否定他人,并且極不善于與他人溝通,通常會因此而引發誤會,最終讓事業挫折頗多。你喜歡將責任推卸在他人身上,卻很少在自己身上找問題,難以接收他人建議的你容易越來越偏離成功軌道,最終只能勉強住上簡陋的老房子。

建議:要學會正視自己的缺點,勇于修繕自我,你能因此改變命運。

19分-26分

80平方精裝修舒適公寓房

你個性委婉,不喜歡與人針鋒相對但也缺乏主見,雖然能力不錯,卻會經常因為他人的不實評價而質疑自己。在職場中,你的勤奮與專業讓你能夠在短時間內脫穎而出,但是天生缺乏領導力的你很難獨當一面,并且你遇事容易慌,判斷力不夠強,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停滯不前,通過自身的努力你能住上普通的舒適公寓房。

建議:不要過度懷疑自己的能力,學會肯定自我。

27分-34分

120平方的小高層

你是個當機立斷,執行力強且敢作敢為的人,有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并且極善交際。在職場中,你善于為自己爭取表現機會,并且凡事規劃詳盡,極其細心與努力的你能在事業中取得一定高度,加上你的廣闊人脈,能讓你在企業中游刃有余,獲得不俗的收入。但是你容易因缺乏創新力而讓事業遭遇瓶頸,最終能住上小高層也不錯。

35分-44分

200平方海景房或私人別墅

你內心細膩敏感,懂得打感情牌,因此人際關系極佳。在職場中,你的前瞻性與判斷力能助你勇登事業巔峰,獲得讓人羨慕的收益,另外,你的投資頭腦極佳,能夠用最少的資金瞄準最賺錢的行業進行投資,最終在短時間內實現資產翻倍,所以無論是別墅還是海景房都不在話下。但你很享受被他人仰慕的感覺,并會因此而不斷追求權力,容易因此而迷失自我。

建議:做事不要過于功利性,容易因此傷人傷己。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測測看你會為愛情而犧牲自己嗎?
詳細
測測看什么性格的人是你的最佳歸宿
詳細
測測看你有沒有做少奶奶的命
詳細
測測看你能否成為“名牌”人物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在感情里走彎路嗎?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7)——奇門吉兇斷要
詳細
測測看你下輩子能轉生到有錢人家嗎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活得有多累
詳細
生命靈數占卜你的愛情會因為什么結束
詳細
測測看女友希望你送什么禮物給她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