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十四主星2024年運勢解析 哪些命格大放異彩?

當前頁: 1/2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2024年,大家要準備好了!在甲辰這一年,流年四化為:廉貞化祿,破軍化權,武曲化科,太陽化忌,在此流年四化影響下,想要成功,集中精力和執行力至關重要,避免盲目追求遠大目標。不論世界怎么變,保持低調,加強自己的本領,穩健行事,這才是乘風破浪的秘訣。

那么在這個甲辰龍年,你的運勢會如何變化呢?怎樣才能抓住機會,避免風險?一起來入了解一下吧!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請參考紫微斗數命宮主星,可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2024龍年幸運之星:

  • TOP1 廉貞星
  • TOP2 武曲星
  • TOP3 破軍星

命宮有七殺

短評:龍馬精神全開、沖刺前行

整體運:★★★☆☆

時運平順,忙碌充實的年份,狀態非常好,會有用不完的精力。荊棘之下遍布希望,砥礪前行,少與人爭,終將柳暗花明。 2024年為人處事既要保持鋒芒,也需多多加強團隊協作,進退自如才能助你得償所愿。

命宮有破軍

短評:龍行大運、蒸蒸日上

整體運:★★★★☆

2024年運程蒸蒸日上,禍絕福連,是利于個人成長的年份,多花些心思專注事業,提升個人技能,能趁勢而起,收獲滿滿。在感情方面或會因外界阻力而有所波折,但整體趨吉,喜比憂多。

命宮有廉貞

短評:飛龍在天,五福臨門

整體運:★★★★★

2024廉貞化祿,福星高照,腳踏實地可迎事半功倍。 2024年之中,煩憂之事較少,多與人為善,能廣結福源。 2024年財帛運程高開高走,財富積累可觀,但外界環境變換難以掌控,人為減少鋪張浪費,才能守住財源。

命宮有貪狼

短評:像龍升云端,大展鴻圖

整體運:★★★☆☆

2024年運程表現中規中矩,要想有所作為,需要等待時機,打好人際關系。期間可能會有一段耗費心力,透支能量的過程,注意及時調整,減少對外界助力的依賴,積累實力,厚積薄發,有望在下半年突圍而出,大放異彩,

命宮有紫微

短評:逆流而上、龍騰虎躍

整體運:★★★☆☆

2024年雖不是事事如意,高枕無憂,但也能少憂少患,安安穩穩度過。若能在一片祥和的處境之下,居安思危,未雨綢繆,選擇逆流而上,主動去承擔,去創造,將有機會迎來一波新的生機,為前路坦途打下牢固地基。

命宮有天府

短評:蛟龍得水、步步高升

整體運:★★★★☆

時運一改往年頹勢,步步走高,整體可圈可點,一改往年跌宕起伏的境況,事業愛情等方面都漸漸步入正軌。平日里少些享樂主義,多點務實,在天時人和均順心順意的年份,你將如蛟龍得水,心想事成。

命宮有武曲

短評:魚躍龍門、風光無限

整體運:★★★★☆

武曲化科的年份,人緣會很不錯,自我要求將在2024年變高,對自己的名聲比較注重,有想法與目標就去行動吧!聰慧博學的一面在2024年發揮極大的用武之地,考運晉升運也將表現亮眼,助你成事。

命宮有天相

短評:漸入佳境、生龍活虎

整體運:★★★☆☆

2024年整體運程漸入佳境,雖會有錢財之憂,但尚有解決之法。總體運程平順,忙中有序,不至于有大風大浪掀起,適合錘煉心志,沉淀實力。 2024年少與爭高低,顧好自己,外界風起云涌,也能生龍活虎,迎頭奮進。

命宮有太陽

短評:龍困淺灘、有心無力

整體運:★☆☆☆☆

2024年太陽化忌,會是一個多變動,主不順的年份。工作生活困擾不斷,行事常有束縛之感。當然,動蕩不安之中,也會有一線生機,2024年愛鉆研,有一股較真勁兒,用對了地方,也有做出一番成績的可能。

命宮有巨門

短評:龍蛇混雜、危機四伏

整體運:★★☆☆☆

運程走低,較之去年,落差明顯。以往遺留下來的問題,2024年將日益顯露,打亂原本計畫,影響總目標推進。外界喧囂四起,內有意外之險,正是鍛煉能力,清除障礙的好時機,切莫逃避,迎難而上才是應對之法。

命宮有天機

短評:前路不明、潛龍勿用

整體運:★★☆☆☆

阻礙會比機會多,荊棘遍布的年份。要小心看不見的陷阱,前路不明,逆勢翻身的希望雖有但微弱,凡事三思而后行,切勿好高騖遠,另辟蹊徑,晦暗不明的時運之下,潛龍在淵,等待時機,或在年底能等到助你反敗為勝的機緣出現。

命宮有太陰

短評:龍潭虎穴、進退兩難

整體運:★★★☆☆

整體運程一般,麻煩不少,是考驗你應變能力,以及沉淀的年份。外界風起云涌,多愁善感心理加重。宜多與理性之人打交道,引導自己正向思考問題,遇事不逃避,積極解決,唯有不置身事外,才能化險為夷,找到出路。

命宮有天梁

短評:龍爭虎斗、三思后行

整體運:★★☆☆☆

時運走勢不明朗,龍虎爭斗,競爭激烈,事業財富方面多有不順,需積極尋解決之法。 2024年不應收斂鋒芒,需審時度勢,把握時機,全力以赴。轉變之年,猶豫終將敗北,唯有亮出真本領,才有突破現狀的可能。

命宮有天同

短評:降龍伏虎、苦盡甘來

整體運:★★★★☆

時運平順,一分耕耘一份收獲。 2024年宜盡可能為自己爭取權益,知足常樂可避一時災禍,卻非長久之計。外界環境你爭我奪,既有降龍伏虎之智慧,在面對關乎前程的抉擇面前,便不宜退縮避讓,勇往直前,苦盡必定甘來。

以上是根據本命命宮來看,如果想知道更精準的運勢,還是要以流年命宮主星為主,因為流年命宮的影響力更大!

文:科技紫微

女大當嫁?紫微斗數看你適合晚婚還是早婚?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飛廉
詳細
紫微甲級星曜之六煞星
詳細
最易猝死的紫微主星
詳細
紫薇斗數教你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好姻緣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田宅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落四墓之地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廉貞星在辰、戌宮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破軍星
詳細
八字紫微看你是否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