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卡占卜:最近身邊有什么你不知道的事情正在發生?

2024-03-02  當前頁: 1/5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你的第六感最近有沒有感應到什么呢?你是否隱約的覺得身邊暗流涌動呢?請靜下心來從下列四張牌中挑選一個,看看究竟這個隱藏的變化是吉是兇,還是只是單純的神經敏感想太多了。

 

牌1

牌2

牌3

牌4

圖文:科技紫微

文:Marbas

選牌1:花束+愛心

如果你是單身的人,那么不論外面的天氣如何,你身邊將吹起春風陣陣,如果有花將開,那很高機率是桃花。看來在你的周遭有人正偷偷觀察你,想要接近你,希望可以和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如果你已經有伴了,也不用擔心這不會是爛桃花,這代表你的人緣佳很受歡迎,有些大人物很欣賞你,這對你肯定有好處,你可以善用這些機會,為自己爭取更多利益,當然,還是多少會有些不當的誘惑出現,可要把持得住,不要得意忘形,辜負了自己的另一半。

選牌2:老鼠+蛇

有個壞蛋在你背后他非常火!顯然某人對你有意見,或許你的外在、成就、能力,甚至幸福的生活勝過他,使他覺得沒法超越,讓他羨慕忌妒恨。這樣的人將在你的周遭開始「布雷」,企圖挖坑讓你掉下去,或引誘你做些壞勾當,或干脆直接丟個黑鍋讓你背,讓你陷入泥淖之中。

安全起見,最近行事風格低調點,然后開始盤點一下,和鄰居、同事、合作方中有和哪些人發生過糾紛,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這節骨眼上提高警覺才是王道。

選牌3:小鳥+花園

最近有沒有覺得耳朵癢癢的?或者莫名其妙打噴嚏?是的,有人正在背后討論你,雖然有點八卦,但換個角度想,你確實被一些人注意到了,這些流言蜚語不一定都是對你不利的。譬如覺得你很有魅力,而猜測你是不是有另一半,或是你行事風格低調,讓人覺得有些神秘感。

無論如何,你已經成為話題人物,慢慢成為聚光燈下的主角。當然,這也代表如果你過去有些不能或不愿曝光的事,也可能將漸漸浮出水面,不管好壞你都要面對。

選牌4:月亮+魚

人都有夢想,而你的夢想將逐漸實現。你過去的努力讓身邊的人都看到了,所以大家都想幫你忙,就算你是個邊緣人,別怕!宇宙也會拉你一把。如果你想要有個伴侶,就會有人介紹,想要一個好工作,投的履歷不會石沉大海,想要加薪?說不定上司正在做調整,想要做生意發大財,就會有人幫你招攬客人,這些都是你以往累積的正能量,逐漸回饋給你。但不能太貪心,想要方方面面一網打盡,請集中精神在你最想達成的目標上,然后期待好事的降臨吧!

好的,以上就是本次占卜的分析了,不管你身邊蠢蠢欲動的能量是好是壞,都能做好萬全的應對啰。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3篇)
心理測驗你會為啥輸給小三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最放不開的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的他是合格的高富帥嗎?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找工作屢屢碰壁
詳細
測測看你最不能容忍朋友對你做什么
詳細
測測看她對你的愛情有多真
詳細
測測看你是愛情的勝利者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心理健康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鐘情的人是誰
詳細
測測看你的內心世界很單純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