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年齡束縛!這四個紫微命格「乘風破浪」活出自我

2024-03-08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社會中,大多數人對「年齡」都很看重。年齡就像一種無形的枷鎖,讓我們必須遵循著某些規范行事。然而,總有人勇于打破世俗偏見,憑著勇氣乘風破浪,擺脫年齡束縛,照樣敢愛敢恨,追求幸福與夢想!哪些命格會有這樣的特質呢?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在【紫微排盤】輸入時辰查詢。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

七殺

自帶氣場,不求安穩

七殺自古就有「將星」之稱。自帶氣場的七殺,總有用不完的行動力,那股不求安穩的沖勁,總是讓人禁不住肅然起敬。在七殺身上,年齡從來不是問題,只有不斷的挑戰自我,才不枉費活這一次!

破軍

求新求變,不受限制

破軍從名稱上就有一股披荊斬棘的氣質。不但求新求變、勇往直前,又有強盛的求知欲望和好奇心。在破軍的世界里,停下腳步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就算關關難過也要關關過,又怎么可能受到年齡的限制呢?

天府

瀟灑愜意,不拘小節

對于天府來說,「享受」就是人生的主要目標。所以他很講究效率,不會為枝微末節的小事費心,這也讓他無形中累積了不少年輕的活力。只要天府認為重要或有意義的事情,不管年齡、身分,他都會想方設法去執行,但求問心無愧!

天同

膽子變大,不再畏縮

天同向來給人知足常樂、與世無爭的感覺。年輕時,他容易害怕別人的眼光,有點縛手縛腳,但隨著年齡增長,膽子也就會跟著變大,想做什么就去嘗試,把失敗當做體驗。而且天同很有親和力,很能與年紀較小的朋友順利相處,無形中也就會變得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敢于挑戰。

人類的平均壽命越來越長,然而比起年齡的數位,心靈的寬度更為重要。祝福大家都能擁有滿滿正能量,創造更多人生的可能!

文:科技紫微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紫微命盤透視各色人等的戀愛觀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武曲、破軍于巳亥宮守命宮
詳細
紫微看什么命格的人有子孫福
詳細
哪些紫微主星最會造浪漫情趣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之天府星
詳細
從紫微盤看小限,找到你心想事成的關鍵!
詳細
紫微斗數分析你的桃花運旺衰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擎羊入廟格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