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蛇、蟒蛇

(1402閱)

夢見蛇、蟒蛇,通常都不是好預兆,預示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夢見蛇捕吃了青蛙或者老鼠,近期會有不好的訊息傳來。

夢見一對蛇,家庭不和睦。

做生意的人夢見一對蛇,則表示近期能發財。

夢見被蛇咬,意味著將時來運轉,生活富足。如果夢中把蛇殺掉,單身的做夢人近期會找到理想物件。

夢見自己的孩子被蛇咬,會有一些不幸的事發生。

女人夢見蛇在爬行,需要留心自己孩子的健康狀況。

夢見蛇鉆進洞里,家里最近可能要遭小偷。

夢見好多小蛇,近期適合在戶外尋找自己的愛情,多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夢見父親被蛇咬,祥瑞,會有好事情發生。

夢見蛇的心理學解釋

蛇是人們在夢中最常見的動物之一。蛇對應表示的內容種類也很豐富。 在民間傳說中,蛇從來不主動捕捉青蛙,而是用眼睛盯著它,這時青蛙就像被催眠了一樣,像是被蛇的意念所控制,一步步跳進蛇的嘴里。

在圣經中,就是蛇誘惑夏娃吃禁果的。蛇往往被看成地獄中的動物或者魔鬼使者,它把人拖向黑暗、墮落和邪惡,而它采用的手段主要是誘惑。 所以不自覺地人們就賦予了蛇這樣一種催眠性的誘惑力量。當人們發現某個女人很有誘惑力,便稱之為美女蛇、蛇蝎美人或者說這女人是毒蛇。

因此,夢中的蛇也許會對應著一個邪惡,狡詐,慣于欺騙,有誘惑力或魅力的人。在女性的夢中,蛇象征男性生殖器,從形狀上看二者也的確相象,毒蛇則象征了性傷害。

夢中對待蛇的態度,如喜歡、討厭和害怕等,往往也說明了做夢的人對性的態度。

常見的夢境包括被蛇追趕、被蛇纏身和被蛇咬,象征著對性的恐懼心理;被蛇纏身則象征著男女之愛;如果女性經常夢見被蛇咬,則說明夢者有擔心被異性侵犯的焦慮。 其次,在生理上,蛇也代表脊柱,脊柱的病變會以受傷的蛇來表示。

夢見蛇、毒蛇、蟒蛇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花蛇、綠蛇為生女之兆。夢見麻蛇、黑蛇為生男之兆。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兇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

詳細 (1.4萬閱)
夢見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征兆。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尤其孝敬的兒子。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

詳細 (2169閱)
夢見蛇、被蛇咬

夢見自己被蛇咬,暗示夢者不怕兇險,既會有好運氣,又有財運,生活幸福;夢見自己被蛇咬了一口,被咬傷,表示夢者最近有可能會受到侵犯,這種生理的侵犯讓自己感到非常的不…

詳細 (2.3萬閱)
夢見被蛇追趕

夢見被蛇追趕,不祥之兆,會有債主上門討債。 夢見被兩條蛇追,預示著會有很多債主來討債。 夢見蛇突破木板,預示著自己的計劃會被打亂。 夢見蛇圍著樓追你,意味著自己…

詳細 (1782閱)
夢見蛇蛻皮

夢見蛇蛻皮,預示你的運勢會有所上升,同時也反映了你對性恐懼不安的心理,但內心的觀念也得到了更新、成長。 夢見蟒蛇蛻皮,預示會受到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一對蛇蛻皮…

詳細 (1122閱)
夢見抓蛇

夢到抓蛇,抓蛇是一種挑戰性極強的事,暗示著你想要改變現狀。 夢見抓蛇、殺蛇者,是吉祥的預兆,表示做事情容易成功。 夢見自己在抓蛇,代表你近期處境比較危險,要小心…

詳細 (8083閱)
夢見孕婦蛇

孕婦夢見蛇,預示著胎夢,不就你會生個大胖兒子。 孕婦夢見蛇擋道,預示著吉祥的預兆,說明你生子時會母子平安,寶寶健康、可愛。 孕婦夢見很多蛇,預示著你得子的胎夢,…

詳細 (174閱)
夢見男人蛇

男人夢見蛇,預示著你對性的觀感或是性生活,或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許是你覺得自己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但因為你的善良和良知的發現,讓你妹實行前就通過此夢向你發…

詳細 (15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