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1/68)

手相又稱掌相,是一種以手掌的形態和紋理去推論運程的占卜法,中國、西方、吉卜賽都有這種學問。

手相學的起源相當早,根據印度各地的廢跡,壁畫中所殘留的古老記錄及婆羅門教所傳的口碑中,都可以了解到手相在古代印度是甚為流行。中國的手相學,亦具有悠久的歷史,遠在周朝(約在三千多年前)已盛行,而比較完整的手相論著,是在西漢時代的(許負),她所著的相手篇,可算是中國當時最有系統的相法,其后歷代各大名家,將手相學只是附屬于人相學中的一部分。

相,有先天與后天之分,又有形態與氣色之異。手,蘊涵兩儀三才之道,囊括太極五行之秘。故其大也,天地都在一掌之中;其小也,五臟六腑均歷歷在“手”。

看手相先以掌面為中心,通過上面的大小紋路走向及上面的分支符號,和掌面上下左中右的部位,分析其人的天賦、性格、成就,祖上貧富、父母、配偶、子女情況及自己發展的趨勢。

有這些手紋的人偏財運強,容易賺大錢
詳細
如何通過手指看六親之命運?
詳細
手分八卦十二宮,萬事都在一掌中
詳細
為何說“男人手要綿,女人手要柴”?手能看出什么來
詳細
手相掌紋會自己發生變化嗎?
詳細
職場上容易有貴人來助的手紋
詳細
手相3大主線 必須注意哪些狀況發生?
詳細
怎樣從手型看人性格與職業傾向?
詳細
手腕帶“金溝”的人,更容易大富大貴!
詳細
掌紋太多太亂有哪些不利影響?如何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