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男人手要綿,女人手要柴”?手能看出什么來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人們靠著雙手去勞動,才創造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我們的雙手,是最重要的勞動工具,同時也是判斷未來發展方向的一個部位。前人常說:“男人手要綿,無錢也有錢;女人手要柴,無財也有財。”為什么要這么說呢?手可以看出什么來呢?這句話到底有沒有道理呢?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具體說說。

先來說說,為什么男人手要綿

男人天性就帶有陽剛之氣,如果有一個柔軟厚實的手掌,說明能夠粗中有細、剛柔并濟,做事認真謹慎,未來能有所成就。

在事業方面,經常會遇見貴人相助,在婚姻當中,能夠做好一家之主,與對方可以互相寵愛,陪伴理解。這樣的人,總體來說,是一個大富大貴之人,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和坎坷。

而若是一個男人的手,相對來說比較粗糙的話,說明他的發展比較差,在婚姻和事業中,不能平衡好兩者的關系。這樣的人性格比較強勢,這一生都不會特別順利,容易招惹是非,與妻子產生矛盾。

再來說說,為什么女人手要柴

女子的手紋理比較粗糙,通常是有福之人。一般來說,手比較粗糙的女子,身體素質都比較好,不容易生病,一生健康安穩。手柴的女子,就算此時運氣不好,并沒有多少的財富,但在未來,一定會通過自身的努力,自己勤勞的雙手,成為大富大貴之人。

相反,手掌太過于柔軟的女子,說明平時不太用到雙手,可能是懶惰之人,在未來不會有什么大成就。

其實,這一句關于手相的話,也是在告誡我們,做人不能太過爭強好勝,也不能懶惰不堪。如此,才能獲得想要的一切。另外,預示男女富貴的手相千差萬別,除了手相之說,最重要的一點,還是需要靠自身的努力,才能創造出,真正屬于自己的東西。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手相看哪些人易招惹桃花劫
詳細
生活先苦后甜的手相特征
詳細
金自在看相——手相看你的時運高低
詳細
由手掌顏色看你性格缺陷
詳細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手相看你子女運強弱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讓舊情人念念不忘
詳細
掌中生有"祿馬紋",一生吃穿不用愁!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容易實現自己的夢想
詳細
手指甲里蘊藏著的命運密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