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手指看六親之命運?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大拇指代表父母,食指代表兄弟,中指代表自己,無名指代表伴侶,小指代表兒女。五指坑凹、歪斜、都是兇的,都是不好的。

一、拇指

大拇指雜紋比較多的,腸胃也有病。

  1. 凡是大拇指上下節有死色的,表示父母不在。上節代表父親,下節代表母親。
  2. 凡是有三角紋的父母受迫害;有橫紋的,父母身體不好。下節出現橫紋的,父親先死亡,出現溝紋的母親先死亡。
  3. 拇指受外傷的,父母身體的部位也受外傷。如拇指上部碰破了,父母頭部也相應碰破,如手指傷殘了,父母可能死亡。拇指忽然出現青色的,有病、有驚險,出現赤紅色的,有血光之災,出現紅色的,有口舌是非,紅黃為喜色,為好,表示父母身體健康。
  4. 凡是大拇指飽滿、勤修、有光色的必有高貴父母。
  5. 凡是小薄有歪斜的父母奔波勞碌勞祿;歪向外側的奔波于江湖;凡是歪向內側的,靠近食指的,靠手藝而勞碌,有小錢。

二、食指

食指有青筋的容易的寒熱癥,在第一節好治,在第二節時邪氣正旺,到第三節邪氣入臟腑,較難治愈。青筋一直到頂的,叫五鬼攻心,不太好。

  1. 凡是食指歪向大拇指的兄弟姊妹關系不和,如果再消薄的,兄弟蛇鼠,父母如有財產的,兄弟為財打官司,不再一起的關系淡薄,自己年少多辛苦。只要傷殘的兄弟肯定不和。
  2. 凡是歪向中指的,兄弟分離,只要是彎曲的都是兇的。出現黑色的,兄弟姐妹有死亡的;出現青色的兄妹有疾病。同樣也有風險;出現黑青色的,兄妹有牢獄;出現紅色的有口舌;出現赤紅色有血光之災;出現紅黃色為喜色;出現白色有孝服。
  3. 食指端正、飽滿、清秀、特別是光澤的兄弟和睦。
  4. 食指過高的一生有野心,適合腳踏實地,特別不能賭或賭類的生意。因賭容易敗家。
  5. 凡是過頭的都是兇的,以中指上節的一般為標準,過一半,就是過頭了。

三、中指

中指管自己一生,端正、飽滿、清秀、有光澤者命運好。歪斜、小薄、坑凹者命運坎坷,不得志、懷才不遇。

  1. 凡是中指歪向食指的一生奔波勞碌無定所,夫妻感情不和,易二婚,有離祖之象。成家立業后靠自己,一般不滿十八歲,離父母或工作。凡是彎向無名指的,一生畏懼怕老婆,自己能力不如伴侶,沒有美滿的婚姻,但有鉆勁。
  2. 凡是有很多橫紋的,一生多坎坷,有三角紋的命犯牢獄官司。凡是橫紋很多的,一生多阻不順,大部分和事業上有關。中指豎紋比較多的,奔波勞碌,從下往上分早年、中年、老年,那節好就是那段運氣好。
  3. 凡是中指過高的,命犯孤星,一生多坎坷不順,無大成就,內心比較狂妄,說話言過其實,自高自大,缺少踏實作風。凡是中指過低的,自私、保守、適合搞承包,從小欺人、膽子較小。
  4. 中指出現紅色的,自己命犯官司。
  5. 凡是中指指節開闊的,命有官做,多有領導才能,然而內心比較狂妄,不善于走迂回路線,和中下層關系特別好,一生多懷才不遇,抗上心理,這種人心胸比較開闊,為人心地比較善良。

四、無名指

無名指雜紋多,不端正,不易熬夜,應少性生活,否則短命。

  1. 凡是無名指和中指分開的,婚姻都不好,感情不和,如果是彎向中指的,依賴性比較強,而且伴侶的能力都不如自己,大部分是女求男,結合之后發現對方許多不如意的地方。凡是無名指彎向小指的,是婦奪夫權,畏妻怕老婆,伴侶性格是比較暴躁,能力比自己強。易有第三者插足,大部分是長女配少男,伴侶愛顯示自己。這種人一生感情孤獨。
  2. 凡是無名指過高的,未必有領導能力,但多喜歡領導別人,好大喜功,具有賭性。無名指過短的一生得不到伴侶的幫助,伴侶誠實而呆。
  3. 出現三角的有官司。出現三角套三角的,有牢獄之災。凡是無名指出現許多橫紋的夫妻都常有口舌,左手看伴侶,右手看妾。
  4. 無名指出現死色的伴侶肯定死亡。突然出現黑色的,有大疾病或飛來的橫禍之災。
  5. 無名指有赤紅色有血光之災。紅色有口舌是非。重紅色的打官司;有青色的,有損失錢財之象,損失多少看顏色深淺,或者有憂慮之事,心驚。有光澤的顏色,紅黃為喜色。

五、小指

小指主兒女,上兒下女,左兒右女,看老年運氣。端正、飽滿有光澤,有氣色為好,最忌坑、凹、消、薄、干,忌有死色。

  1. 凡是小指彎向無名指的,孩子膽小,依偎父母,比較聽話,缺少能力,無大成就。凡是彎向外側的,孩子膽子大,性格野,做事不腳踏實地,沉穩不夠,但都聰明,獨立意識強,能成大材。
  2. 凡小指上節飽滿的必生兒子,下節飽滿的必先生女兒,假如有三個孩子,一節分三份,天地人,那一節最漂亮,那個兒子就能成龍。如下節比上節好,則女強男弱,上節好則旺男不旺女。
  3. 凡是小指坑、凹、消,則兒不如父,反之,則一代勝一代。
  4. 凡是小指過短的,兒女一般難以成龍,但漂亮,兒女不在父母身邊。凡是小指長得飽滿,超過無名指節一半的,老運較好,太高則過,老來孤獨。不能出現黑氣,有則有兇。有紅色的為有爭斗,有赤紅色的有血光之災;凡是青色的,有驚嚇之事,否則就是邪氣,白日撞鬼遇邪,驚怪之事。
  5. 小指不易粗大,而應端正、飽滿、秀美,管自己的老運。如歪斜、坑凹、消薄,必是敗家子。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哪些手相特征預示喜事將近
詳細
手相的基本要素
詳細
手相看婚姻的不平路
詳細
手掌中生有元寶紋,是有大財運的人!
詳細
十個手指全是“斗”的人有何命理特征?
詳細
你真的看懂生命線了嗎?
詳細
手相看你最近是否鴻運當頭,喜事將近
詳細
預示成功的富貴掌紋——雙魚紋
詳細
揭秘手掌中的“田”字紋
詳細
這種手相的人,天生有創業天賦,事業運勢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