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手指全是“斗”的人有何命理特征?

1.1萬閱  縮放:

古語有“十指連心”的說法,講的就是人的十個手指頭與自身的心臟器官有著千絲萬縷的緊密聯系。那么,你注意到每個手指上的指紋了么?那形狀各異的指紋,所要傳遞出的,究竟是何種手相資訊呢?

仔細看你的指紋,紋路基本上就分兩種:渦紋與流紋。這是其學名,用通俗的詞語來講,即我們大眾所熟悉的“斗”與“簸箕”。這兩種形狀挺好區分:斗表現出更為圓潤的線條,從中間閉合的圓圈處向外繞圈,始終不離“圓形”狀;而簸箕,顧名思義,是形似“簸箕”的線條,類似向著指根敞開的簸箕。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十個手指全是斗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一、十個指頭全是斗的人上進心強

十個指頭全是斗,這種紋型稱之為“乾紋”。這類人一般擁有無限的活力,上進心強,自尊心也十分強,不愿意向別人服輸低頭,因而有時不合群,容易與人產生矛盾。由于這種性格,所以境遇順利時就能做出成就,一旦境遇坎坷,往往會一意孤行,死鉆牛角尖,不變通,不服輸,最后形成羚羊觸藩、跋前躓后的局面。容易陷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沼澤里,抗壓能力較弱,所以宜以平常心對待得失。

二、十個指頭全是斗的人主觀意識強

擁有十個斗型紋的人的主觀意識強,以自我為中心;擁有一定的個人理論,喜歡管理、指揮和影響別人;常堅持已見,一旦決定的事情,不易被說服,吃軟不吃硬;只要目標確定下來,就會有強烈的企圖心,而且會全力以赴,不達目的決不會罷休。他們遭遇困難時,有隨機應變及處理各種不同情況的能力;行為做事很有主見,重視自己的看法和主張,并希望能夠得到貫徹和執行。

三、十個指頭全是斗的女人個性強

如果女子有這種紋型,那么她個性會比較要強,同時人也會很能干,有較強的組織領導能力。通常情況下,她的婚姻會比較晚,很可能會找一個年齡比她略小比較依賴她的人做丈夫。她的身體素質是好的,同時很不容易閑下來,喜歡忙這忙那,即使是沒有事情做,她的話也會比較多。她幼年的生活環境條件會比同時代人的普通情況明顯要好。

四、十指全斗與十指全簸箕的人是絕配

十個手指全是簸箕紋的人如果再遇到一個相吸的十斗,簡直堪稱完美。十個斗和十個簸箕的人是完全的互補型性格,一個剛一個柔,一個主動一個被動,互相吸引互相拿對方沒轍。由于這兩種人都是極端性格(其中含有復雜斗紋或者反簸箕紋弧紋的人稍有偏差)所以單獨一個的時候很容易陷入糾結痛苦中,但是一旦和另一個極端配合,據相學所言,是可以改變世界的組合。

十指連“運”,你的手指紋路關乎你的性格,關系你的身體,斗與簸箕的生理因素我們不能扭轉,而命運,可在點化之后,領悟之時,加以自我改善,掌控。諺語說得好:“性格決定命運。”如果能做到因勢利導,保留性格中的美好,去除性格中的糟粕,方能做命運的主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觀手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由手指長短看女人愛情事業財運
詳細
手上這四處高凸,不論男女,衣食無虧,清閑有福!
詳細
手相五指看啥樣的人易有富貴生活
詳細
由無名指看人的健康狀況
詳細
你的中指最接近哪個類型?一眼看出你一生有多大福氣!
詳細
看看你的手上生有佛眼紋嗎?
詳細
手相看誰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手相總覽
詳細
手相看何時會結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