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無名指看人的健康狀況

1.2萬閱  縮放:

從一個人的無名指除了可以了解其配偶的情況之外,也可以看出人的整體健康狀況。例如:指型直而無偏曲,指節圓潤而有力,指節紋清爽的人,大多腎臟及生殖效能健全。無名指蒼白、瘦小、貧弱的人,大多腎臟與生殖系統的功能較差。

無名指第一節,代表性功能的強弱,第一節過于粗壯的人,輕易有內分泌失衡的疾患;過于瘦弱的人,又往往生殖系統方面比較衰弱。第一節的指節紋代表同樣的意義,散亂者身體情況差;完整而清爽者,健康情況良好。

無名指的第二節,代表一個人的筋骨強弱,中醫將骨骼歸屬于“水”,亦即與生殖系統有很深的關系。現代西醫也頻繁提醒妊婦要增補鈣質,以免損壞自己的身體。第二節指紋散亂的人,大多體能較差,筋骨較細小而衰弱。第二節邊沿有紋存在時,謂之“病約紋”,表示當時的健康狀況不好,這種紋線會隨著身體好壞而增減。

第二節長度過長的人,往往鈣質的吸收功能比較差,骨骼和牙齒比較脆弱。如過于蒼白、瘦弱,也會有同樣的表現。指頭偏曲,指節漏縫的人,往往除泌尿系統較弱外,又代表煩惱較多,還經常影響腦效能,同時又輕易出現神經衰弱、頭痛、失眠等癥狀。

無名指生得太長的人,亦即超過中指第三節一半以上,快要與中指齊平,大多先天的遺傳體質很健壯,但輕易由于后天的生活不規律,如飲酒、熬夜、過勞等現象而帶來衰弱。

手相看啥樣女人中年以后桃花運旺
詳細
靈感豐富直覺敏銳的手相
詳細
由雙手斷人之秉性和前程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自私自利
詳細
慘!有這些手相特征的人事業易失敗,感情常吃閉門羹
詳細
有這三種手相的女人生活終將富貴
詳細
手相看你何時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最適合做投資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適合自己創業
詳細
手掌顏色看人一生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