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無名指看人的性格及婚姻感情

9579閱  縮放:

手相無名指為五指中的“賓客”,五行為金,代表配偶、異性、家眷、享受等寓意。

無名指一般代表配偶宮。因此,一個長相良好優美的無名指,是個人婚姻家庭運良好的重要保證;反之,個人姻緣難以言佳。無名指是配偶在五指中的全息縮影,該指的上中下三節來分別代表配偶身材形態的上中下三段,上節代表頭部頸部,中節代表陶部,下節代表胸部及下肢。

無名指中節代表胸部,下節代表腹部及下肢。特別是下指節特別粗大的人,其配偶往往是個大腹便便的胖子。此點在實踐在應驗率較高。至于無名指指頭偏斜,往往顯示配偶頭頸部有病而有偏斜側頭之相。總而言之,以無名指的指態來擬配偶的身體形態往往會有應驗的效果。

 

由于無名指跟異性、配偶有關,故而此指有聲色的意味。一般來講,無名指長過食指的人,都喜歡享受、不勞而獲、吃喝歡樂、玩牌、玩賭、玩藝術、玩音樂等。食指與無名指的比較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生觀。食指長過無名指者,自制力強,工作狂,不嗜享受,故多為成功者;無名指長過食指者,放怠自流,好逸惡勞,喜享受虛宋,不求進取,故而多為半常人。無名指長相優美而長者,在手象清秀的前提下,才有可能在“玩”的方面搞出名堂有出息。世如搞藝術的、搞音樂之類是也。

  《相理衡真》認為此一指跟至親骨肉、中年財祿富有關系,認為無名指有力且與中指相伴依偎者,皆主至親骨肉和睦富貴,反之則刑克不和。無名指形體良好,代表婚姻相對順遂;反之,夫妻不合,矛盾多。無名指與中指偏離過度,夫妻之間容易同床異夢。

無名指上中下節代筆配偶的身材高矮胖瘦,上節代表頭頸部,中介代表胸部,下節代表腹部及下肢。如果下節特別粗大或者胖大,代筆配偶肚子大,身材較胖。

無名指指頭過于偏斜,代表配偶頭頸部位容易有病或者頭疾。無名指長于食指,一般不大創新、按部就班,并且有不勞而獲或者愛慕虛榮、喜享樂的傾向。

文:李昱恒

有這三種手相的女人生活終將富貴
詳細
通過“手感”了解你的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從手指關節形狀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女孩長什么樣的手相最有福氣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桃花旺
詳細
手掌生命線上有橫線穿過,生活易生變故
詳細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患生殖系統疾病
詳細
手相看你是否適合跳槽換工作
詳細
手掌顏色揭秘不同人的真性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