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最近是否鴻運當頭,喜事將近

7089閱  縮放:

前段時間有個小伙子找我,大概是在今年5月份,2個月前,我看他手相,就跟他說:“你最近將有喜事發生。”當時小伙子疑惑不是很相信,昨天回來給我反饋,說自己剛剛被升職,而且交了一個女朋友。

民間我們經常說鴻運當頭,人逢喜事精神爽,就是一個人如果有喜事或者好事,從臉部可以看的出來,我們稱之為觀面相。同樣,相由心生,手相也是可以看出一個人最近一段時間的運程,手面相結合八字命理推算流年就更準了。

從手相上看一個人有沒有喜事,第一要看太陽丘,就是手相坤卦的位置,無名指底部太陽丘出現星形紋亦或十字紋,90%有喜事。你們現在把自己手相拿出來看看,假如這陣子你手相突然出現這樣的細紋,記住是以前沒有的,最近剛剛出現,在坤卦太陽丘的位置,如果有,你近期可能會有外出遠游的喜事,例如到國內外去游玩,或者心里想了很久的事情,最近會實現。

人的先天三紋是變化不大的,三大主線就是感情線,智慧線和生命線,不過三大主線以外的細紋和雜紋都會經常變化,你要仔細留心看自己的手相的話,一些小的細紋變化還是很大的。另外一種手相看起來有喜事的,就是看感情線。

感情線我們也稱為天紋,我一般喜歡稱呼為天紋,天紋越來越明朗紅潤,天紋的主線是不會有大的變化,但是天紋顏色是會變得。如果最近你的天紋變的紅潤明朗,多是代表你近期的運氣非常好,做什么都很順利,如果用吉祥話來說,就是大吉大利,一個人如果運氣好了,實話實說,你離喜事肯定不遠了,人三分命,七分運,運程是十分重要的。

最后一種看你是否有好事,就是看手相婚姻線末端,婚姻線我們也稱為家風線,如果家風線末端出現十字紋或者星字紋,多數表示近期你的姻緣會有著落了,會有桃花運。如果金星丘再有桃花斜紋,這就相互驗證,十分準確了。文中小伙子手相就是在婚姻線末端出現星字紋,而且金星丘有桃花斜紋。

文:易洪永居士

手相看啥樣女人容易浪費金錢
詳細
手指紋路看人生——小拇指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適合娶回家
詳細
有這四種手相特征的人天生老板命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的婚姻能天長地久
詳細
有啥手相的男人重感情、靠得住
詳細
手相子女線看你生子運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越到晚年越富貴
詳細
手相九大桃花紋看桃花運
詳細
看看你手上有“富貴紋”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