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有富貴好命,可執掌權威!

1萬閱  縮放:

財富、權力一直是人們亙古不變的渴望和追求,財富可以滿足人們的物質需求,而權力則可以滿足人的欲望。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大富大貴,但是每個人自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不同的身份和階層,而這些身份會對他們的未來遭遇產生巨大的影響,并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好命。

傳統手相學可以根據一個人(男左女右)手掌相形,斷定出一個人的富貴貧窮。手相并不是一成不變的,手相的變化代表著不同運勢的改變,也是未來命格的特征。而手掌中的紋理則是人運勢的密碼,如果你的手掌中生有“寶鏡紋”的話,預示你命中帶財,大富大貴是早晚的事情。

一、何為“寶鏡紋”

所謂“寶鏡紋”顧名思義就是手中有圓形的紋理,一卷一卷層層圍繞,如寶鏡一樣握在手掌之中,這種特殊紋理十分罕見,是官印、權威的象征。

二、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膽識非凡

寶鏡紋在相術中被視為財權的象征,掌中生有“寶鏡紋”的人大多膽識非凡,心思縝密,心胸寬廣,處事手法非常有魄力,有大將風范,能夠擔任指揮官、武官、軍事顧問等職位,命運不凡。這種紋理如果位于乾宮、坤宮以及兌宮三個手掌區域內,則正財相當穩定,步步高升,命中還會有不少偏財出現。出現在其他掌宮上,則意味著會從事律師、咨詢、培訓等行業,并因此獲利豐厚。

提醒:當然,手相學是必須要講究因人而異的,一些吉祥掌紋的出現,雖然是有好運的征兆,但還要看整體手相,才可預知能否將運勢激發出來。而且無論做什么事情,自己的努力是不能少的,好的手相、面相只能為你的努力提供助力,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終究靠自己打拼,并不是你擁有好的掌紋就一定會怎么樣!同樣需要腳踏實地的努力。現代心理學家包括醫學家也已發現并證實,人的手相無時無刻不在變化,你的思想和行為無時無刻不在雕琢你的掌紋并留下痕跡,所以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努力充實改變自己才是上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生命線短壽命就短嗎?
詳細
凱蒂阿解析手相——入門篇
詳細
手上感情線斷開有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
手上的星紋長在這四處,好運不斷!
詳細
由手相看你是否會有意外之災
詳細
手掌婚姻線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詳細
由手相看人的事業運
詳細
掌中生有寶暈紋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仲易說:手上生有這幾種掌紋的人好色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晚年時疾病纏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