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你是否天生勞碌命

2.6萬閱  縮放:

現實生活中,我們常常看到一些人總是從早工作到晚上,從少年時期到晚年一直很努力地工作,可以說是一輩子操勞不停。這些人有的是被生活所迫,有的是為事業而奮斗,有的是天性如此,雖然原因各異,但命中注定一生勞碌。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看看,哪些人是天生勞碌命。

一、手掌平薄

手掌干瘦無肉,且伸直手掌,手掌中間很平沒有凹陷,這樣的人一生中沒有財氣,雖然終是辛苦勞碌,也只能維持溫飽,賺一分花一分,很難有積蓄。

二、事業線淺而寬

事業線又稱之為宿命線或命運線,這種線起自于手腕線直升智慧線或感情線,有的甚至升至食指或中指,在一個人掌中呈現一條清晰的垂直線,表現出此人的精力,生活和事業的過程。 事業線與運途變化有關,紋線以越直越清明為佳。如果事業線生得淺顯又寬闊,預示其人畢生要辛苦勞碌,生活上難以安定,終其身難以成大事業。

三、事業線延伸到中指

事業線生得深且長,自手腕線起一直延伸到中指處,這樣的人事業心特別強,將自己的工作看得比如什么都重,一輩子忙于事業,甘于勞碌,甚至有可能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才能停,可以說是至死方休型。

四、生命線長且彎至手背

生命線生得清晰彎長,一直延伸到手背處,這樣的人壽命很長,身體健康,一生會比較操勞,不過屬于好命的勞碌,只要努力付出都會有所成就。

五、手指上有豎紋

除了大拇指以外,其他手指上有很多豎紋的話,被稱為“勞碌手”,預示其人平時生活不寬裕,為了解決溫飽問題必須終日打拼。

六、大拇指第二節上財富紋多

在大拇指的第二個節上生有橫紋、豎紋、斜紋或格子紋的話,被稱為“財富紋”,紋路數量越多,預示其人財運越旺,越會賺錢。但因為凡事必親自去做,因此財富越多,也預示著其人越忙碌和操勞,雖然有錢,但生活過得也很辛苦,可以說是天生的勞碌命。

靈匣網編輯整理

這輩子財運旺不旺,看看你的手指就知道了
詳細
仲易說:這三種手相的人命很好,一生都有貴人幫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容易浪費金錢
詳細
什么樣的手相財運好
詳細
由右手食指看你的愛情觀
詳細
手指指紋看婚姻感情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中年以后事業有成
詳細
手指中透露出來的秘密
詳細
手相看你適合哪些賺錢方式
詳細
掌中生有三奇紋的人常有好運光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