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這三條紋這輩子不愁沒錢花

2萬閱  縮放:

正所謂掌中有日月,紋可看命理,雖然人人都渴望追求錢財權勢,但錢財權勢仿佛也“認主人”,一輩子和錢財有沒有緣,不是生辰八字注定,就是由身體發膚早早寫好,而掌紋就是這樣的道理,看似雜亂無章,實際上蘊含著人與錢財是否有緣的奧秘,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揭秘,手掌上有哪3條紋路的人,一生注定有錢有勢呢?

小拇指和無名指下方豎紋多【聚財紋】

正所謂人無橫財不富,手掌上以小拇指和無名指下方掌管偏財運勢的“水星丘”部位如果生有數條密集的豎紋,表明一生“橫財有道”,不僅財運好,更是衣食無憂的象征。生有這種聚財紋的人,生來命好,親緣深厚,左手有這樣的紋路則可通過官運亨通發家致富,可做老板,而如果右手生有,則是生意場上的風云人物,一生錢財權勢可兼得。

拇指中間有閉合圈紋【鳳眼】

人的拇指,生于手掌的金星丘部位,主一生田宅、官祿的豐足程度,而拇指上的橫紋之間如果形成閉合圈紋,形如“眼”形狀,則是典型的鳳眼紋。換言之,也是難得一遇的錢眼紋,擁有這樣紋路的人,手氣極佳,運氣傲人,做生意往往只賺不虧,一生廣交朋友,財源寬闊,不但有橫財,更有貴人相助,到了中年之后可有錢有勢。

生命線和智慧線交叉延伸到掌外【財庫紋】

生命線和智慧線,可以稱之為手掌上的“天地雙紋”,看命運好不好,運程順不順,多數就是看生命線和智慧線的長短粗細,而如果生命線和智慧線的交叉點位于掌外,分岔紋路有幾條就表明一生財路有幾條,延伸的越長,就表明錢財越多,這樣的人不僅生來含著金湯匙,更是財路的人,此生注定中一次百萬大獎,或是通過生意發家者大有人在。

手相看誰天生桃花旺
詳細
看看你的手上生有佛眼紋嗎?
詳細
聚財手相應該怎么看
詳細
手上有這三條紋這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由雙手斷人之秉性和前程
詳細
巨富之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詳細
手掌形狀看你桃花旺衰
詳細
為何生命線斷開是手相中的大忌?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小人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