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越到晚年越富貴

1.6萬閱  縮放:

有的人一出生就生在富貴人家,而有的人就生在貧困家庭,但是并不代表出生在富貴人家的孩子他們這一生都會過著富貴的生活,不會為了金錢而發愁;而出生在貧苦家庭的孩子就會窮一輩子。看一個人的一生好壞并不是看他年輕的時候有多么的光亮奪目,而是他的晚年生活是否安康,家庭能夠和樂與否,這才是富貴之相。一起來看看,有啥手相的人,越到晚年越富貴。

1、生命線有分枝向手腕延伸

在生命線末端開始分叉,且分枝向手腕延伸的人,代表著此人老當益壯,早年運勢不太好,在中年時財運回升,大富大貴,晚年財運增,地位高升,家庭能夠和樂之相。

2、手掌心有兩條玉柱紋

手掌心有兩條玉柱紋,一條從手掌出發,延伸至食指下面,另一條從手掌出發,延伸至中指下面,是晚年得運的一種手相。擁有這種手紋的人,年記輕輕的時候目標性不強,不懂自己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想法很多,容易一事無成。隨著閱歷的增加,人生目標變得清晰,并能為之奮斗,中年會因為碰到機遇而成功。這種手相越是到晚年,好運越來越旺,子女聰明又孝順,晚年福祿皆沾。

3、食指、小指上有斗

食指、小指上有斗的人性格內向,心思縝密,老成持重,深謀遠慮,十分謹慎,缺乏積極性與冒險精神,喜歡追求平淡的生活,多思而少行動,只要安于平凡的生活,不要夢想會有橫財,妥善理財,晚年必能生活安泰。不要居住在靠水的地方,易惹禍端,外出旅行時,也盡量不要到有水的地方。

4、拇指、無名指上有斗

拇指、無名指有斗的人青年時代比較艱辛,雖然本人條件不錯,能力也很強,但是,常得不到公正的評價和適合的境遇,常會為工作奔波、爭執,和戀人發生矛盾、爭吵,情緒常處于波動之中,好像生不逢時,一切都不順利。這類人到了中年以后,思想慢慢地成熟了,條件也具備了,境遇開始轉好,他們在事業上能取得一定的成績,會將所有精力投入于工作中,才能得到充分的發揮,獲得地位和財運,因而晚年生活過得十分幸福。

5、中指、小指上有斗

中指和小指有斗的人熱情聰穎,樂觀進取,一生多有沉浮,忽成忽敗,但只要不操之過急,做事堅守自己的步調,不要輕易受外界干擾,無論在任何事情上都不急躁都是忌諱,一切按步就班,腳踏實地,晚年必能平步青云。一生都要小心避免火災。

6、小拇指上有直紋一或兩條

小拇指有一到兩條直紋到達第一指節的人,我們稱之為運約紋,有這種手相的人,越老越貴氣,子女有成,不需要自己擔心,晚年子賢孫賢,兒孫繞膝,富貴又安康。

7、事業線(玉柱紋)尾端有二分叉或三分叉

如果你手上事業線(玉柱紋)尾端有明顯的二分叉或三分叉,象征人生事業愈到晚年愈是蒸蒸日上,運勢在晚年達到頂峰,可以獲得更大的成就和光輝。只是如果分叉是叉到指縫去,即便人生輝煌,卻需注意謙虛和開闊的心胸,人生是滿招損,謙受益,需小心晚年樂極生悲、孤獨以終,別因為太在意自身得失,以致因小失大了。此外,手上玉柱紋特別清晰明顯的女性,多是職業婦女,人生早中期勞碌,為養兒育女生活奔波,但中晚年可得子女孝養,生活怡然,也是晚年生活幸福的另一種代表。

8、太陽線短短一條

太陽線短短一條,清晰起于感情線的人,多半人生運程反復,幾經奮斗卻波折重重,只是,在你幾次以為要滅頂卻仍苦撐著時,平安幸福已悄然到來,晚年生活可享安適。見過幾位此種太陽線的朋友,人生都是倒吃甘蔗,因為性格與人為善,可得朋友與配偶幫助,人生愈走愈順。如果這樣的太陽線出現清楚兩條,稱為“創作線”,可以從事研究或者寫作有成,五十多歲之后否極泰來,得名得利。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手相看婚姻的不平路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子魅力迷人
詳細
手相事業線看你貴人運指數
詳細
由手掌形狀透視你的愛情運
詳細
長有漏財手如何化解
詳細
你的手上長有聚財紋嗎?
詳細
你的感情是否易有第三者介入?看看手掌就知道了!
詳細
這幾種手相的人偏財運旺盛,容易發大財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感情生活幸福
詳細
手相看感情——你會陷入三角戀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