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有漏財手如何化解

1.3萬閱  縮放:

 

“漏財手”顧名思義,就是代表你攢不了錢,很多人都被這樣的手相困擾著,雖然有著穩定的收入但還是沒有積蓄,成為月光族。那么,手指漏財怎么辦?有什么好的辦法補救方法么?一起來看看吧。

一、購置不動產——錢花出去了,你手里沒多少錢了,但你有房子、地皮,在當今房地產價格猛漲的中國此為最佳之法。

二、將現金交由其它可信之人以他們的名義存入銀行——你既然是“漏財”的人,在選擇配偶時就一定注意要找一個“聚財”的伴侶來彌補其先天命理上的不足。但如果你已經結了婚,你的伴侶比你還“漏財”的話,那就只有把錢交給父母或者其它人了,具體可視自身情況而定。

三、將現金換成國庫券、基金、股票、期貨等等,具體視自身情況而定。

四、借給可靠之人,等過了“破財期”再收回。

五、家中的入戶門上可以貼“聚財門福”可以旺家庭的運勢。個人身上佩帶“太歲開運符”,防止各種災禍的發生。

看了以上的方法,想必你也總結出“漏財”命的人規避風險的大原則就是——不要在名下擁有大量現金。只要掌握這一原則,你也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況狀來制定對策。

仲易說:四種花心男人的手紋,你有嗎?
詳細
手上有土星環的人有自殺傾向嗎?
詳細
仲易說:掌中有這三種手紋的人事業有成
詳細
手上有這三種紋路,容易有體面的工作
詳細
巨富之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詳細
手掌雜紋看命運——冊紋
詳細
手相:人紋有兩條,運籌帷幄;掌面人字筋,衣食無虧!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天生有福
詳細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短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