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紋開口,破財耗財留不住!

3854閱  縮放:

這兩個手相都有元寶紋,但是都有問題。

圖一,很多同行說大的三角紋也代表大的財運,但是如果元寶紋封口不佳的~~破財耗財留不住。這類人是不適宜做大的投資借貸類的!

圖二,元寶紋挺大挺好,但是元寶紋內部有異性紋島紋~~會為了爛桃花破財!內部還代表內心,是執迷不悟,義無反顧的為了爛桃花付出所有!

上圖中藍色橫紋是~~財運線,說明得運了可以有穩定的工資福利待遇。雙紋路代表可以兼職發展。

黃色紋路是天紋~~也是副事業線,前部有雙紋但是形成虛紋島紋,代表初期有些波折起伏。

粉色紋路是人紋~~看情緣。人紋有大三角紋尾部分叉,犯爛桃花犯情傷。

在手相中小拇指代表下屬、子女、晚輩的運勢。如果某人小拇指生的特別的短小,或外偏,如上圖。那么則表示子女運勢不佳,經常要為子女操心費力!而且如果小母指短于無名指的第一指節線很多,加上小指彎曲,那么這個人無論是在運勢或財力方面,都很難有所成就。

相書有云“小指過三關,不愁吃喝穿”,是注定富貴不愁的手相,并且對于女人來說,她的小指長過無名指第三節,則說明她嫁得好,并且夫君的財運會很好。

源自:道易居士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寵愛線
詳細
手相顏色中隱藏著的運勢密碼
詳細
手相學中的臣紋代表什么意思?
詳細
女人有這四種手相特征,一般都不缺錢!
詳細
有啥手相的人天生富貴命
詳細
抓金抓銀:手上有這些特征的男人特別能賺錢!
詳細
生命線短壽命就短嗎?
詳細
手指指紋看婚姻感情
詳細
看女性手相——雙重智慧線
詳細
由手相紋理看你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