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容易漏財

8114閱  縮放:

從相學角度來說,人身上的痣大都是有一定寓意的,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人的運勢,至于是吉是兇,則要看痣的吉兇及其所處的位置。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下,在身體的哪些部位長痣有損財運,會使你不知不覺財漏光。

1、額頭正中間長痣

面相中,額頭正中間被稱為官祿宮,掌管人的事業財運,此處不宜有痣,特別是灰暗惡痣,特別不利財運,屬于漏財痣,其人通常都不會理財,花錢大手大腳,有錢也難守住,會在不知不覺間將財漏掉。

2、眉頭上方長痣

眉毛頭部位置被稱為“凌云”,掌管人的感情,假如眉頭有痣,且被眉毛遮住的話,是吉利的象征,表示其人聰明伶俐,品格高尚,有遠大的志向,特別是在藝術和科學方面很有天分,只要用心做事很容易成功。但如果在眉頭的上方長痣,沒有被眉毛遮住的話,則預示其人在金錢方面易出問題,左手進右手出,日常生活捉襟見肘。即使眉頭上部沒有痣,但是生有暗瘡,其人也會出現金錢問題,但只是短時間的。

3、田宅宮長痣

在面相中將眉毛與眼睛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掌管人的房產和田宅,假如此處有吉痣的話,表示其人秀氣廉潔,多才多藝,事業上甚得長輩器重,婚姻也會很美滿。假如是惡痣的話,做事會比較辛苦,往往事半倍功不討好,特別是在右眼與眉毛間長有灰暗惡痣的話,代表其人財運較差,時常會遇到破財、漏財之事。

4、子女宮長痣

眼睛下眼瞼部位被稱為子女宮,也叫淚堂、男女宮,代表一個人的子嗣和夫妻生活狀況。假如此處有痣的話,被稱為“淚痣”,是為子女操勞之相。而且其人財運較差,雖然聰明能干,能力出眾,卻很難遇到賺大錢的機會,常常是多做少成,錢財難聚。

5、鼻翼有痣

在面相中,鼻翼與鼻準(即鼻頭)部位被稱為財帛宮,掌管人的錢財,其中鼻翼代表人的財庫,此處有痣的話表示其人容易破財、漏財,或者被別人橫刀奪財,很難存得住錢。因此這類痣相的人不宜在手里放太多現金,最是養成多儲蓄的習慣,可以有效緩解漏財的問題。

6、鼻準長痣

鼻準也是人財庫的一部分,鼻準生得豐滿、肉多的人,通常財運都很旺,但如果此處長痣,則是破財的象征,就相當于錢袋上有個洞,財富就從這里流出去。而且其人的感情運也不是太穩定,容易被第三者插足,從而使感情或婚姻發生危機,出現變故。另外,鼻準上有痣的人脾胃也不是太好,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女性鼻頭長痣,會影響到中年運勢,經常操勞,勞累不堪。

7、耳垂上長痣

耳垂也被稱為地輪,此處生得肥厚的人有福氣,財運好,賺錢比較容易,但假如耳垂上長有痣的話,則是顆漏財痣,錢來得快去得也快,不容易守住。特別是在耳垂上打耳洞的話,更容易將財漏掉;
而且耳垂上長痣的男性很容易因為女人而破財。

8、嘴上長痣

從面相角度來講,嘴掌管人的食祿,假如女人嘴唇上長痣的話,做事缺乏頭腦,不擅于理財,花錢沒有節制,今天賺了錢,也會由于家人而把錢都用光。女人嘴角處有痣也不吉,容易招惹小人是非,致使事業阻滯,財運受損,常有破財之事發生。

9、肩膀上長痣

假如在鎖骨與肩頭之間長有痣,其人理財觀念較差,賺錢能力雖強,卻不善于管理自己的錢財,消費欲望強烈,錢財左手進右手出,很難留住。如果不注意儲蓄的話,很可能在晚年時生活貧窮。

靈匣網編輯整理

最影響女人幸福的五顆痣,最好想辦法化解!
詳細
嘴唇上長痣的人既好色又好吃
詳細
預示你能發達的財富痣
詳細
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詳細
最容易破財的四種痣
詳細
女人眼睛周圍長痣會對感情不利嗎?
詳細
這幾處長痣的人通常都會衣食無憂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男人不宜嫁
詳細
腳后跟長痣的人易有富貴好命
詳細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結婚之后為家庭帶來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