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財運不利 容易漏財的痣相

縮放:

痣相是相學中的一種,是有很大講究的,無論哪個地方長痣,都有它獨特的含義。痣有吉兇之分,吉痣不僅位置長得好,而且顏色黑亮或者紅潤;而惡痣,不但長得位置不好,而且顏色發灰,有的甚至是灰紅色或者其他雜色。一起來看看,對財運不利,容易漏財的痣都長在哪里。

鼻子有痣

鼻子在相學當中被稱作為是“財帛宮”,跟自身財運有很大的關系。如果鼻子,特別是鼻翼或鼻準處有顏色暗淡發灰的痣,或者是別的什么疤痕的話,表示此人的財運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壞,有漏財或是破財的跡象。這種特征的人不僅在賺錢方面很失利,找不到好的賺錢門道,就算僥幸賺到一些,也會因為種種原因而被揮霍掉了,最終錢財緊缺,需要緊衣縮食。

肩膀正中有痣

長在左右肩膀正中的痣叫做“勞碌痣”,無論男女,都代表的是一種責任和負擔。此人遇到問題會迎難而上,從不逃避和妥協,凡事都會選擇一肩抗下,盡量不拖累別人。為了家庭責任,身負重任,過得比較辛苦。一般這種痣相的人在賺錢的道路上會比較艱辛,事事都沒有自己想象的那樣簡單,而且財運不太好,即使有了一些商機,也很難從中獲得利潤。他們一生會經歷許許多多的麻煩,不過好在他們天生就有責任心,不會半路撂挑子。

田宅宮有惡痣

田宅宮位于眉毛和眼睛之間,代表田產和地產。如果田宅宮長得干凈明亮飽滿的話,預示其人財運旺盛,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有不錯的收入,很容易成為名副其實的有錢人。倘若田宅宮處長有痣,并且顏色暗淡或是發灰,那就表示財運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壞,有破財的可能,事事都會受到一些限制,無論哪一方面的投資,都不太容易獲得成功。就連正常工作,收入也不盡人意。

下巴左側有痣

下巴在相學中被稱作地閣,代表的是一個人的田宅,基址,與蓄財能力大小,同時也能代表其人的財運以及晚年運勢。通常下巴長得好的人,都是比較有福氣和財氣的,家庭和睦幸福。如果說下巴的正中間長有痣,且顏色紅潤或者黑亮,那就表示此人財運旺盛,生活無憂。倘若在下巴最左側長有痣,并且顏色灰暗無光澤的話,那就表示此人財運不濟,尤其是在投資理財方面很難得到收益,需謹慎投資,以免上當受騙。

眉毛之間有惡痣

眉毛之間的部位被稱作“印堂”,如此處生得寬闊飽滿,光滑無疤痕,也沒有任何的惡痣,則表示此人吉星高照,財運好,貴人助,做事情容易獲得成功。相反如果事業宮長有惡痣,顏色暗淡無光,或者是很大一顆灰暗的痣,那就表示此人財運遭到破壞,家庭變故多,其責任重大,而且收益較少。即便自己很努力了,但還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日子過得緊巴巴。

嘴唇有多顆痣

嘴巴在相學中也是占有重要位置的,代表享受與物欲,異性之間的關系等。通常在嘴唇的周圍長有好幾顆痣的人,都是口齒伶俐,能說會道之人。做事喜歡走捷徑,依賴性很強,而且在賺錢方面不是很給力,要么就是沒有好的賺錢門路,要么就是因為自己財運不濟而收入不佳。這種痣相的人比較貪吃,即使賺有一些錢,也會拿出去揮霍,吃掉了。他們太過注重物質享受,喜歡買奢侈品,即使有家財萬貫可能也會被他們給霍霍完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為何奸門長痣的人婚姻不美
詳細
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詳細
遷移宮長痣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影響健康
詳細
臉上長美人痣的女人有異性緣而且旺夫
詳細
眼睛周圍長痣有何寓意
詳細
由身體上的痣看你愛情運
詳細
腋下長痣的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手腕處長痣蘊含著什么命運資訊?
詳細
容易給人招來小人是非的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