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鼻翼長痣的人守不住財?

2.7萬閱  縮放:

面相中,鼻之兩翼被稱為金甲,是輔助鼻準頭的,是人儲財的庫府。從流年部位上來看,代表人49、50歲時的運勢,其中左鼻翼稱為“闌臺”,代表人49歲時的運勢;右鼻翼稱為“廷尉”,代表人50歲時的運勢。一起來看看,鼻翼長痣的話,會對人有什么影響。

一、痣也分吉兇善惡

痣相中,痣也是分吉兇善惡的,判定一顆的是善是惡、是吉是兇,要從痣的大小、位置、顏色、凹凸等方面來看。一般善痣顏色要黑漆,或紅如朱,或白如玉、膨凸、有光澤,痣的周圍色澤美好,有長毛的更好,這就是善痣,就是活痣;反之,就是惡痣。痣長在好的位置能夠錦上添花為你帶來好運勢,可是要是長得位置不對則會影響運勢,至健康不佳。

二、鼻翼長痣的人守不住財

在面相中,鼻翼和鼻準頭這兩個部位為財帛宮之所在,其中鼻翼是人儲財的庫府,代表人的理財能力;而鼻準頭則代表人的賺錢能力。通常來說,鼻準頭生得越豐隆,人的收入就越多;鼻翼生得越飽滿,人的積蓄也就越多。而假如鼻翼處長痣的話,就像是將財庫穿了一個洞,預示其人的理財能力較差,花起錢來沒有節制,左手進右手出,很難守得住財。

三、鼻翼長惡痣的人49、50歲時運勢有波折

前面已經講過了,鼻翼掌管人49、50歲時的運勢,假如鼻翼處長有惡痣的話,代表金匱破了錢財,其人不但財運較差,缺乏貴人幫扶,而且行運到49、50歲時,會有波折坎坷之事發生。并且,在31、34歲時,外出要小心災禍;在44、45歲時,要特別預防破財之事發生。

四、鼻翼長痣的人腸胃系統不好

鼻翼上長有灰黑痣的話,預示其人腸胃系統不好,很容易出問題,甚至可能有長期不愈的疾病。此外,其人在50歲之前很難聚財,需要四處奔波忙碌,中年即使有事業,也容易敗業他鄉。特別是如果女人鼻翼處長痣的話,不但財運不佳,異性緣也較差,身邊缺少異性追求。

靈匣網編輯整理

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嘴唇上長痣的人既好色又好吃
詳細
長在胳膊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痣長在哪里姻緣好
詳細
這三處長痣的女人旺夫興家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吉利
詳細
這四個部位長痣的人為人貪婪愛占人便宜
詳細
女人這幾個部位長痣敗壞婚姻
詳細
仲易說:臉上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最適合去外地發展
詳細
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