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上長痣的人既好色又好吃

5.5萬閱  縮放:

嘴唇是人體器官的重要部分,也是面相學上的一個重要判斷依據。嘴唇在相學中,不僅可以顯示一個人的健康情況,還能投射出祿命厚重。同時,嘴唇的形狀還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性格和行為方式。唇以紅潤為美,紅如朱丹福祿最為厚重,一生衣食無憂,錦衣玉食之福。如顯示出紫赤色,如同雞肝,豬肝,則身體多病,老年貧苦。如果發黑發灰,顯示出黑黯色,則一生困苦,不免災與病。如唇色發白發干,則氣血不足,盈虧羸弱之象,需要補充氣血,養精神。

不論男女,雙唇方正對稱最佳,上唇略微翹起,下唇豐滿厚實,人中有溝壑,按之有肉,不翹,不扁,為之中正有福。為人意志堅定,有主見,智見超人,如兩嘴角能夠略微翹起,呈現出上翹的形狀,最為貴氣,主一生富貴雙全,福壽永享。如雙唇角下垂,則主孤獨,一生缺乏親人顧全,多不熱情,嚴重者多遇重喪疊禍,一生孤寂的多。如上唇薄,主不利父母。下唇薄,不利子嗣。下面一起來看看,嘴唇上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一、嘴唇長痣易招爛桃花

嘴唇有痣多顯示男女的性情,擁有此類痣的人,容易招惹桃色糾紛或陷多角戀愛。上嘴唇有痣,對性愛追求激烈,性欲旺盛,愛情上會主動追求心儀物件,敢于表白自己的內心感受,不喜傳統的禮教束縛,愛情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一刻擁有,感情卻容易受傷害。下嘴唇有痣,會把欲望藏于內心,愛情觀被動,易令男性產生失敗感,因為男方往往展開熱烈攻勢女方也無動于無衷,倘若被男方真的打動芳心卻會反客為主,比男方更享受愛情的感覺。此外,嘴唇代表脾胃后天食物,有痣代表容易因為吃錯食物而引起不適,如果突然在嘴唇上生有小斑小痣,通常是腸胃出現疾病的反映。

二、上嘴唇長痣有口福

上嘴唇有痣在相學上也代表一種福相,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除了經常有人請吃飯外,同時也是個美食主義者,人際關系經營得很不錯,缺點是有時候說話太直,容易得罪人,命中忌水,一生中多多少少會遭遇到一次水難。此外,上嘴唇有痣的人,在個人感情方面也非常豐富,是個多愁善感的人,一生總是多為別人著想;他們很吸引人,給人以好感,所以一般來說朋友運很不錯。

三、下嘴唇長痣顧家

下嘴唇有痣的人話多,自信心較弱,花錢比較大手,不太注意儲蓄;但這類人通常都很顧家,也都很會做菜,做出來的菜當然也會很好吃,本身對吃也很講究,一生可謂與吃有緣。男人下嘴唇有痣,妻子身體不好。

四、女人嘴唇長痣好色又好吃

嘴唇長的女人通常相貌出眾,所以異性緣較旺,容易受到異性的追求,本人在感情方面也較為多情,而且一般女性唇上有痣,都很善于料理食物,可謂是既好色又好吃。

五、男人嘴唇長痣心胸不寬

男生嘴唇上長痣心胸不寬,總是研究別人的過錯,不管是任何人,只要傷害自己的行為或者利益,都會對別人有偏見,所以說話的時候,總說一些很很刻薄的話,朋友緣較差。嘴唇上長痣的男人還容易招惹桃色糾紛,所以一生當中要注意不要在感情問題上太過沖動。要注意修正自己的性格和語言表達方式,如果沒有良好的人際關系,不管做什么都會是困難重重。

靈匣網編輯整理

會使你走霉運的惡痣
詳細
這些部位長痣的人心眼特別小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預示你將轉運
詳細
男人身上長這五種痣最容易出軌
詳細
生有惡痣如何化解?
詳細
上眼皮有痣的人容易居無定所
詳細
這3個地方長痣,不僅桃花運旺盛,還多貴人扶持!
詳細
嘴角處長痣的人天生桃花旺嗎?
詳細
山根長痣的人感情多波折
詳細
大腿上長痣的人命運有吉有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