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部位長痣的人心眼特別小

5643閱  縮放:

在相學中,不同部位的痣都有一定的寓意,有的吉祥,有的兇險。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而且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相理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而惡痣則生得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一起來看看,哪些部位長痣的人心眼特別小。

一、印堂窄且長痣

印堂寬大的人,心胸寬大,有財氣,容易獲得貴人運,但印堂有痣,則容易在春風得意之時,被別人捷足先登。兩眉之間太狹窄,只能容下一個指頭的人,一定很神經質,小心眼,如果再有痣,就容易受到別人利用,而自己卻不知情。印堂有痣,又是桃花眼,則過度開放,容易招蜂引蝶。

二、嘴角上方長痣

嘴角上方長痣的話,這是典型的口福痣,有此痣相的人多為食不厭精,膾不厭細者,就是在吃的方面比較講究,有口福的人,有成為美食家的可能。但是這種痣相的人心眼比較小,而且過于以自我為中心,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很容易遇到小人算計。

三、脖子前面長痣

脖子前面長痣且顏色比較淺,或者是痣比較小,這樣的人心眼很小,而且嘴巴很碎,喜歡說一些八卦,也喜歡在人面前說長道短,財運方面不是很好,賺錢比較艱難。女人脖子前面有痣的話,乃是貧賤之命,特別是在脖子前面偏右的部位長痣的女人,最容易失大財。

四、食指第三節位置長痣

食指第三節位置有痣的人一般占有欲比較強,并且在感情上非常小心眼,只要你和異性稍微走的近一點,他們就會吃醋,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們特別喜歡無理取鬧。食指上長痣的人一般做事比較極端,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他們總是寧可自己負天下人,也不愿任何人負他。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身上最有福氣幾顆痣,快看看你有沒有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有痣預示感情不順
詳細
身上的哪些痣會左右一個人的事業
詳細
哪里長痣預示你有福氣
詳細
田宅宮長痣會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很容易出軌
詳細
女人眼睛周圍長痣會對感情不利嗎?
詳細
男人身上長這五種痣最容易出軌
詳細
怎么判別身上的痣是吉是兇
詳細
腳底長痣主富貴,如果有的話可千萬別點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