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宮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1.1萬閱  縮放:

在面相中,福德宮位于眉毛的上方,官祿宮的兩邊,也就是天蒼、福堂之處。福德宮代表一個人的前程、志向、人格、品味、以及官途、間接影響后代。福德宮忌諱低癟、狹窄、上下的縱紋、刀疤、惡、氣色暗淡、青筋。福德宮喜氣色清新、面板平靜、肉色均衡、高低有致。福德宮低洼而狹窄的人一生成就不大,做事急躁而缺乏耐性,大有好高騖遠之嫌,不能冷靜做事。優點是做事比較認真,事事要求完美,理想高遠,盡量避免手高眼底,空想空話。福德宮肉色均衡的人做事有章節,隱忍有度,進退有節,一般前程遠大,為官做仕能有一番作為,經商做生意有頭腦,步步為營,能打拼出一番天地的。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同時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下面一起來看看,奸門處長痣會對人有哪些影響。

一、福德宮有吉痣財運佳,善社交

福德宮的福堂部位分為內外兩部分,通常將靠近眉頭的區域稱作內福堂,靠近眉尾的區域稱作外福堂。這個部位主要是觀察一個人的運氣和財運的部位,內福堂可以觀察人近期的財務和投資狀況,外福堂則是觀察人長期的財運。此部位如生得膚色干凈,又透出晶晶亮的潤色,就代表其人的運氣和財運都不錯。如果在這部位還有一顆吉痣的話,那與人合伙更是無往不利。其中,內福堂有吉痣的善社交,外福堂有吉痣的人財運佳。而假如遷移宮與福德宮之間有吉痣,則表示其人會因遠方朋友的幫忙而得利,適合做國際貿易。

二、福德宮有惡痣易破財

在面相中,男性左邊,女性右邊的福德宮是用來看事業的,另一邊則是用來看私有財產的。假如在男性左邊、女性右邊的福德宮,有離開眉毛的惡痣,則稱為散財痣。長有這顆痣的人如果不注意運營資金及不動產的管理,則很可能會遭到料想不到的損失。

三、福德宮長痣的女人

假如女人的福德宮長痣的話,是一種克夫相,生在右邊,克夫,一生中婚姻多變,結婚數次;生在左邊,損夫,丈夫事業、錢財或健康易受損。

四、福德宮長痣的男人

如果男性額頭的福德宮長有惡痣,則代表此人沒有祖業,可能是白手起家,或者是別人的養子,一生之中福運薄弱,勞動雖多,但是受獲較少,容易心神不寧,疑神疑鬼,多自尋煩惱罷了。反之,則表示此人能得到家人的幫助,有祖產的支撐。 

靈匣網編輯整理

這幾處長痣的人通常都會衣食無憂
詳細
眉毛附近的痣透露出的兇險資訊
詳細
痣相看誰是極品旺妻男
詳細
生有惡痣如何化解?
詳細
痣相看運勢:腋下有痣桃花旺,頭頂有痣人緣廣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桃花運旺盛
詳細
福德宮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詳細
腳底長痣主富貴,如果有的話可千萬別點掉!
詳細
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結婚之后為家庭帶來好運
詳細
手掌心有痣的人生活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