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紋上長痣對人有何影響?

3.3萬閱  縮放:

一、什么是法令紋

法令紋,乃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生理上是面板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而從面相學上來看,法令紋,顧名思義,法就是權力與規則,令就是政令下達之意,而紋就是命運的改變在我們臉上的體現,例如額紋、魚尾紋、唇紋、懸針紋、法令紋、奸門紋、破顴紋、陰德紋等。法令紋代表了人的權力、威嚴、統御能力、肺部的健康狀況等。

法令紋生得深長開闊,其型如鐘的人,必能發號施令,具有領導者的威嚴。反映在事業工作上,法令越長的人,事業運越長久,越開闊的人,事業規模也越廣大深遠。30歲前顯出的法令紋名苦淚,表幼年經歷不愉快。50歲后的法令稱為壽帶,表長壽。法令紋還能表現出人的神經系統、消化系統的運作狀況,法令紋優良者,神經、消化效能必然優良,壽元自然長久。

二、法令紋長對人有何影響

1、痣也分吉兇善惡

看痣的好壞,首先要看顏色,痣的顏色若不好那么不管它生在什么地方都是不好的,顏色好了之后,才要看痣所生的位置,位置再好了,這說明是個好的兆頭。一般善痣,個頭上會較大,顏色上要么是黑如漆,要么是紅如朱,或是白如玉,呈膨脹凸起狀,有光澤,痣的周圍面板色澤美好光潤。而惡痣不僅本身灰暗無光,連周圍面板也會灰灰的。此類就是惡痣。

2、法令紋長痣易生腿足之疾

相書中云:“法令紋生痣,腿足之疾,不良于行。”也就是說,法令紋上長痣,腳上易生疾病或是有傷痛,情感方面也不是很順利,出門游玩,應注意安全,并小心腳部病癥。

3、法令紋長痣易事業不順

法令紋上有痣,不利事業,其人容易在事業上受到阻礙,事業很難能夠發展成大規模,會有很多的坎坷。而且法令紋的痣通常可分為三個階段,上方有痣,主早年事業不順;中間有痣,主中年事業不順;下方有痣,應晚年破敗。

4、法令紋長痣對婚姻不利

右邊的法令紋生痣,不分男女,均表示其人與母無緣,婚姻不美;女人左邊法令紋有痣,克一任丈夫;右邊法令紋有痣,克二任丈夫;兩邊法令紋均有痣者,婚姻到老不幸福。

5、法令紋內側有痣

法令紋內側有痣,男性稱為食墨,女性稱為八婆墨。此處長有痣的人對飲食很講究,適合從事與餐飲有關的行業,或者自己從事飲食行業。而女性的八婆墨并不是罵人,而是指這類女人天生熱心腸,喜歡與人交往,說話直來直去,喜歡八卦,像三姑六婆的性格。

6、法令紋外側有痣

如果在法令紋的外側長有痣,表示此人會是被捉弄的物件,遭到別人的圍攻和針對是很正常的。所以,這類人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多管閑事,也不要落井下石,凡事以和為貴。此外,法令紋外側有痣的人在感情上比較空虛,但是愛恨分明,常會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靈匣網編輯整理

子女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長在這些地方的痣是財富進口,千萬不要點掉!
詳細
大腿上長痣的人命運有吉有兇
詳細
看看身上那些與事業有關的痣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的人容易孤獨終老
詳細
男性面部痣相解析
詳細
怎么判別身上的痣是吉是兇
詳細
腋下長痣的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哪里長痣預示你有福氣
詳細
女人眼睛周圍長痣會對感情不利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