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祿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5312閱  縮放:

在面相中,官祿宮叫事業宮,位于額之正中,由天中直至印堂位。這個部位主要關系到人的事業、職位、地位與功名。假如一個人的額頭天庭生的高而豐隆飽滿,并且很有光澤,沒有疤痕或黑痣,這樣的人意志堅強,主發達權貴,無論男女,都會比較聰明,做事能力強,大多運勢都會比較旺,可得到貴人相助,憑借努力會取得很大的成功。下面一起來看看,官祿宮長痣的人命運會怎樣。

一、官祿宮長痣的人事業多挫折

官祿宮是看人青少年是否得志,有無貴人扶持,有無官運的部位,如果一個人的官祿宮處生有痣,就會破壞工作事業方面的運勢,事業發展容易多挫折和困難,與領導和同事之際的關系不穩定,常常面臨阻礙,缺少同事的幫助。

二、官祿宮長痣的人多叛逆

官祿宮長痣的人個性多少帶些叛逆、傲氣,自尊心非常強,他們不喜歡被拘束、管教或是被輕視,官祿宮有痣又聲音有力的人甚至會頂撞上司,所以除非能好好修心養性,否則會經常換工作,他們也不太適合從事公務人員或是軍警等需要高度服從特質的職務,反而適合從事宗教、藝術、教育或是慈善事業。

三、官祿宮長痣的人長輩緣差

官祿宮長痣的人一般都不容易被長輩所喜歡,而且父母和家庭也容易發生事情,惹上官司或身體抱恙也很有可能,而且很容易因失眠缺覺而導致內分泌失調。建議這類人對長輩要謙虛有禮,不能自以為是、傲慢,平常管教好自己的嘴,不要隨意說人長短,這樣可以減少很多麻煩。

四、官祿宮生惡痣要防火厄

在官祿宮生的惡痣(色灰褐、形狀破碎或過大)也象征當事人要注意火厄,火厄是指跟火有關的災害,也代表要提防車禍、燒燙傷。如果生的是痘痘,那代表目前的愿望達成機會渺茫,所以平常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官祿宮,別讓痘痘和壞氣色爬上你的額頭。

五、女人官祿宮生美痣個性要強

女人官祿宮生有美痣(痣向上凸起,顏色黑亮或紅潤),巾幗不讓須眉,好勝不服輸,能在職場發光發熱。但她們一樣會有著聰明、驕傲、叛逆的個性,如果把這樣的個性呈現在自己的婚姻、家庭關系上,就容易造成與公婆、丈夫間關系的緊張,家里的大小事也因為女方能力強而變成她獨掌大權,結果就是把自己累得半死還遭到丈夫的冷落。

靈匣網編輯整理

哪些部位長痣預示你口福不淺
詳細
易惹色情糾紛的9種痣相
詳細
長在腳上的痣透露著什么命運吉兇
詳細
算命先生都說,痣長在這幾個地方是財運旺的標志
詳細
男人什么地方有痣天生好命
詳細
生有惡痣如何化解?
詳細
女人人中長痣,有哪些特別寓意?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財運旺盛
詳細
女人眼睛周圍長痣會對感情不利嗎?
詳細
這些部位長痣的女人命運坎坷
詳細